close
在白河眼看太陽西下  住的地方還沒著落
因為是隨性遊 所以想說玩到哪裡住到哪裡
看路上有很多汽車旅館的招牌
嗯 沒錯 我們就是想住汽車旅館
別想歪 現在很多汽車旅館設備跟裝潢都不輸飯店 而且價錢也比較便宜
結果在白河看到的招牌 以為就在白河附近  
想不到這是放長線釣大魚呀 這旅館可是在新營交流道附近咧
打個比喻來說 我們在龜山看到 結果要開到中壢那麼遠呢
不過汽車旅館我們比較在乎新不新
上次有個朋友說他們在房間內 莫名奇妙聽到有人敲門  靈異喔.......
我們可不想碰到一樣的事情
總之我們住的房間很貴 很貴
因為有點晚到 比較便宜的房間都已經沒有位子了
所以我們算是住到第三等級的房間 ㄧ個晚上要價要四千元以上
這是原價 過年期間不論到哪裡應該都差不多是這種價錢上下
所以心一橫  好吧 就住下去了
我也捨不得老公再繼續開車到處尋找住的地方
感覺上還可以啦  二月初才開幕  房間很大  應該有二十幾坪 
光是一個浴缸就可以停一台小march了

不過房間其他地方沒有拍 因為已經被我們給弄亂了 哈哈
總之 房間是大到不行  還可以在房間玩 「呵呵 來追我呀」的遊戲
我自己是發神經的演戲啦 但是老公跟死魚一樣的看他的體育頻道  ㄘㄟ/.......
新年隨性遊之一的文章就是我在旅館內上網發表的
好不容易到了台南 隔天的行程呢
隨性找囉 就以新營為中心的找
嘿嘿 就找到了新營鐵道文化園區  而且價錢門票還算合理呢

那裏還有五分車可以坐  來回車票大人100 baby 70
感覺還不錯 坐小火車的沿途中還有專人解說
而且火車的另一站是個小牧場  可以讓小朋友在那裡走走玩玩騎個腳踏車
等扭弟再大一點 我們還會在去一次吧
對了在糖廠那裡一定要吃香蕉牛奶冰喔  超好吃的
之後的遊記下篇吧
扭弟一直干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