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在台中好好的看看了
想當初我也是在台中混了四年呢  但是現在只能依靠我妹帶我們逛台中
很多好吃的店  在離開台中後  如雨後春筍般出現也有可能是因為當時還是學生 沒辦法去太貴的店 不過主因還是因為不敢嘗試新店  除非有人介紹
總之 這次下南部  幸運的讓妹妹帶我們到處晃晃
在路上就請妹妹選適合的餐廳  我還指定要吃他之前介紹的泡芙
請參閱我妹的網誌  【Fatty's 家庭式義大利餐廳】
我妹的標準比較高啦 我比較在意能不能吃飽
三個人點兩道主菜 其實吃起來真的很飽ㄟ  而且pizza的麵皮很香  有麵粉的味道
真的是很好吃呀  這間店應該在我學生時代就有了
不過個人比較不愛往精明一街跑  因為那裡東西比較貴
後來因為我妹有日出的禮券 就到日出買起士蛋糕  也請參閱我妹的網誌  【日出。修道院】
sorry  實在是沒時間一篇一篇寫  而且妹妹寫得就很好了 請大家務必過去看看喔
在店門口有兩張椅子 很明顯就是給觀光客拍照用的
我妹就很high的衝過去拍 一開始是跟代表善的神父拍照  還跟模型的神父一樣比耶
後來又去跟惡魔拍照  (我心想 你有完沒完  很丟臉ㄟ)
不過看他跟惡魔拍照 模仿他的樣子實在有夠遜
哼  老姐我親自出馬 什麼叫演技派

原本以為老妹會很狠心的放在網誌上公佈 結果居然很善良的放過我
我還是自己招了吧 沒錯 最後自己也很high的拍了這種白癡照
還是看一點賞心悅目的

這是精明一街的許願池
不知道啥時有的 至少我學生時代是沒有啦
馬上站在財運那裡拍照
老天爺呀 賞給我滿滿的財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