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因為去台北上課  沒有去公司
非常難得的六點多就回到家 
平日老公幾乎都是晚上十一點多才回到家  那時我跟扭弟早就睡得不省人事了
跟老公說話的時間都是假日的時候
昨天可以好好的享受正常家庭下班後的親子樂
看得出來扭弟也很開心  老爸可以陪他玩
都不太找我這個媽咪咧  只有想睡覺時才來黏我  ㄘㄟ/
等到扭弟睡了  老公打開他的筆記型電腦做事情(公事) 
突然跟我說  老婆可以請你幫忙一件事情嗎
心想應該是要按摩或是讓他好好的打一場NBA球賽吧
我問什麼  老公沒回答  只是再問一次  可以請你幫忙一件事嗎
你要按摩喔  還是...  老公拿了東西給我 
挖  是遠東百貨的禮券ㄟ  2000元喔
老公說他不知道要怎麼花  請我幫他花掉
埃唷  這種事要我幫一萬次也沒問題 
喔老公  謝謝你(請用小丸子的聲音想像) 
希望這是好運來的前兆
生日快到了  希望生日過後  能一切順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