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接二連三的幌神天后的攻擊
已經讓我有些招架不住了
人家說特教老師很有耐心
我很想說磨了四五年  我真的有點累了
期末又快到了
莫名無形的壓力又會跑出來
總是會拿高標準拿衡量學生
我期望他們能不要落差班上同學太多
甚至能不要當班上最後一名
這樣的期望卻似乎很難達到
好累
昨天大發飆  因為一個該吃藥的小朋友沒吃藥
上課非常不專心  答案會寫錯位置
發飆完肚子好痛  下節課是坐在地上改考卷
發飆完後  同事跟我討論  覺得那女生應該沒吃藥吧(媽媽常沒給她吃)
下次決定沒吃藥就不要要求太高了
今天  我試圖不要像昨天那樣情緒失控
第一二三節都讓自己不要要求太高
第四節  一個最簡單的平面座標
先看直的再看橫的  連續五個坐標都提醒  第六個還是寫成相反的答案
(5,3)寫成(3,5)
我真的要瘋了
開始破口大罵  那時間我真的覺得很無力
要我怎麼做你才能記住
前面五個都是好好跟他說  結果是一樣  不會
我歇斯底里的說難道要我跪下來你才肯記住嗎
為什麼每次都要讓老師生氣  你不覺得自己很過分嗎
我真的很氣  因為平面座標跟一年級小朋友說  他們一定會
更何況是五年級的小朋友
家長要求他月考每科都及格  卻又不幫她複習
上面長官又要求回歸業績
天知道我有那種神力 
現在又不能體罰  我也不愛天天生氣 
可是  我也不想放棄他們  這違背了我當初想當老師的熱忱
我只知道我真的很累了
我好想好好的上課  然後小朋友聽得懂我說什麼
好想上課講得口沫橫飛
唉  我會不會得到憂鬱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