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美麗的夜景
原本雲霧很大 都看不太清楚山下的景物
我拼命的跟觀音拜託 求祂讓我們看清楚夜景
連老公我也拉進來 還打賭說 如果等一下雲真的散了 他也要跟著信觀音
想不到 嘿嘿 雲真的散了喔
照片右邊有一棟亮亮XX的 那棟香港人並不喜歡 因為以風水的角度看來
他有尖尖的東西 很容易煞到 這個行運超人裡面也有提到喔


我最愛的偉仔
哈哈 在好萊ㄨ的史恩康納萊跟香港的偉仔都讓我給摸到啦 挖哈哈


中國人愛拜拜我是覺得還好 不過香港人都習慣一個香爐就插一大把香 很恐怖吧
裡面全都是煙霧瀰漫

不過香港對我而言並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都是買東西和名牌
我跟老公在自由活動的時候都不知道能去哪裡逛街
頂多就是吃東西
還是最愛風景宜人的地方呀

附上希臘愛情海美麗的夕陽 這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