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日劇是我最喜歡的日劇
並不是因為內容
而是劇中主角的個性  理子的樣子 我覺得自己還蠻像的
任性 愛講尖酸刻薄的話    喜歡開玩笑(雖然這樣......但是都是無心的啦)
然後碰到了一個對她很好很好很溫柔很體貼的男生
雖然很莫名其妙的在一起
但是後來看他們相處的樣子 真的很羨幕

還記得第一次看這部片子  是大三的時候  也是恢復單身的時候
傻瓜文的電腦裡面有這部日劇
三更半夜的就窩在她電腦前看  而傻瓜文就在上面睡大頭覺
有時看看就會偷偷流眼淚
因為很羨幕理子能找到真愛
那我呢?
我也是個任性的傢伙
也會遇到這麼好的男生嗎?他會像哲平一樣體貼嗎?他願意和我在一起嗎?
一堆的問號..........打擊著我

事隔了六年再度看到這部日劇(老公看我暑假很閒  抓給我看打發打發時間)
又回想起大三的回憶
我笑了
因為我跟理子一樣幸運  應該說我比理子還要幸運幸福
我找到我的真愛  一個對我很好很好很好的人
還有我有一群知心的好友

會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原因是.............
不要因為一時感情的挫折或是空窗而自暴自棄
你的真愛一定在某一方等著你
在你真愛來臨之前  還有好朋友陪著你喔
要保持你最可愛的樣子迎接你的另一半

這篇文章要謝謝阿方  李毛  傻瓜文 胖胖 靜阿萍  珠珠  小華  謝謝你們這群好姊妹
當然還要謝謝老天爺
ㄟ 還有可愛的老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