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Baby 眼神常常會不由自主的特別注意小小孩
連孕婦也會特別注意看一下
現在總覺得常常看到孕婦 可能之前都視而不見吧
Anyway,之前在坐捷運的時候
看到好小好小的寶寶 應該五六個月大吧
坐在爸爸前面的背袋 與老爸面對面
寶寶好奇的用眼神探索車廂裡的一切
而爸爸偶爾會用手拍拍他的背
過了幾站 寶寶突然哭了起來
爸爸就開始努力拍背
拍背真的是很神奇的動作
拍一拍就會想睡覺
我超愛老公幫我拍背的 不過技術不太好就是了
常常力道是會拍到吐血那種........
我想拍背是給人安全感吧 自然而然就想睡覺了
寶寶在爸爸拍沒多久 就睡著了
那副溫馨的模樣 不知道以後小把兒有沒有那種福分
還是被老公越拍越想哭??
還是提早訓練老公的拍背功夫好了
這種爸爸算是貼心型的老爸
另一種老爸算是愛玩型的
怎麼說呢
今天去大賣場
看到一個老爸 把小孩(約九個月大)放在推車上
故意把小孩推遠 自己站在原處不動
想要看小孩因為遠離老爸而哭泣的樣子
因為我也剛好背對小孩 沒有看到小孩的表情
不過任誰看了都會覺得這老爸還挺幼稚的
自己比小孩還愛玩的感覺
(雖然這麼說 不過我覺得以後我也會這樣欺負小把兒吧 哈哈)
小孩沒有真的哭出來 玩心重的老爸似乎覺得不過癮
就把小孩放在手扶梯上 讓他遠離老爸
孩子就真的要哭出來了
老爸很開心的衝上去 把小孩抱住.........
這位玩心重的老爸喜歡用實驗來證明小孩子很需要他
不知道老公以後會不會也玩這種把戲
拭目以待 還有60天小把兒就會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