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有在簡餐店吃東西了
因為中壢的簡餐店不是不方便停車 就是有可能會是又貴又不好吃的地雷店
再加上老公不愛吃簡餐店的東西  種種原因之下
造成我對簡餐店的隔閡是與日俱增
好家在有我妹美食小前鋒的報導
美食才沒有棄我遠去
也是因為我妹的關係才知道這家店--古拉爵
延伸閱讀--古拉爵【羅斯福路店】
不過我妹對這家的評價並不是很高就是了

跟許久不見的h2o美女共進晚餐
菜色再差也會變得秀色可餐
聊聊姊妹們最近的八卦 ㄟ 應該說是喜訊
工作上的種種 投資理財  
女生就是這樣啥都能聊
先來介紹美食吧

這道是紐奧良辣雞翅(70)
個人覺得漫好吃的 不過也真的很辣
尤其是雞翅上面少許的辣粉 看起來沒什麼
一吃起來嘴巴都腫了
讓我不得不佩服李毛  他吃東西都是加這種辣粉(厲害 厲害)

這是h2o小姐點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還不錯吃 只是感覺有點像中式的炒麵  有點鹹
不過h2o小姐是覺得還好啦 

這是我點的綠花椰菜起士義大利麵(140)
味道普普  份量有點少
沒辦法 孕婦食量比較大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義麵房  份量多 價錢又合理
古拉爵比較像是吃氣氛啦
其實應該要拍他的餐廳佈置
不過人家是害羞的孕婦
所以就沒拍了  
跟h2o聊了快四個小時
最後因為實在是太晚了
才不得不說晚安
下次見面就會多個人了
而且有可能會很吵
請多多包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