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有見到桃園同學
上次的聚會應該算是十二月出遊那次吧
一方面大家也都忙各自的事情
看得出來大家都很忙
有的忙小孩  有的忙研究所  有的忙談戀愛  有的忙結婚  有的忙招呼客人
忙小孩的poio  大家應該是有目共睹
眼睜睜看小孩哭很久~~~~~
(小把兒也是聽了很久 一邊聽一邊踢我)
難怪帶孩子會瘦
看著poio  再看看我肚子裡面那一隻
心裡想著  唉 小把兒 你千萬別整我呀
跟老公回家的路上 我們已經決定採用makiko提供的意見
將刑具放在某處 做警示的作用
效果怎麼樣 等小把兒出世後  再跟大家分享吧
忙研究所的wagamama跟makiko
就真的令人佩服  聽他們談論的研究所的課業  越聽越覺得可怕
尤其是wagamama能一邊工作一邊讀書
實在是令人嘖嘖稱奇
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你家男友還蠻健談的  有機會要常帶出來
對我老公多多宣導健康和運動的好處
忙談戀愛的h2o  在我坐月子期間要記得來陪我ㄚ
別被小把兒的哭聲給嚇跑了
給最後特地趕來的seekinglove
恭喜你呀 也即將要跳進愛情的墳墓裡面了
看你今天拍婚紗的妝  如此嫵媚  
不用想也知道婚紗照一定超美的啦
以後都要這麼漂亮喔
我老公都快認不出你了
還有他說你瘦很多 所以你應該很開心吧
開心的準備結婚的事情吧
忙著辛苦提供場地、茶水跟水果的珠珠
謝謝你喔  給我們叨擾了一個下午
下次除了出現昌昌 還有小把兒喔
你那邊應該開個臨時托兒所了
p.s.很對不起大家的一件事情  就是 我有帶相機去ㄟ
不過忘了給大家拍下美美的回憶
實在是不好意思 孕婦的記性真的不太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