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產在家滋味一點也不好過
只能說自己是勞碌命吧
閒不下來
待產一天的行程如下
早上老公六點多出門  我也就跟著醒過來了(命苦  比上班的人還早起)
一直等到老公平安到達公司 打了電話報平安後 才有可能睡回籠覺
回籠覺  其實也沒有睡多久  從七點多頂多睡到八點半就要起床了
因為公婆會打新鮮的綜合果汁給我喝  總不好意思不起床吧
喝了以後精神也就來了 這時候大約九點左右
嘿嘿 就開始看盤啦
不過其實自己不玩短線的  看看盤其實也沒有什麼事情做
有時就去看看電視  不過真的沒什麼好看的 轉來轉去都是那些
中午吃個東西 下午就會去外面晃個一個小時 當作是運動
以前在上班的時候 總是想睡覺
現在有一堆時間想睡覺 我反而不想睡  (所以自己真是勞碌命)
網路上的文章或遊戲 也是沒多久就沒了興趣
只能說無聊到了極點
無聊到我會翻書來看 各位就知道我無聊到什麼程度了
連我都會拿書來看呢!!!
當然生產的東西也有在準備啦
寶寶的衣服就用熱水煮了2-3次  盡量把螢光劑去除掉
看著寶寶可愛的小衣服 小手套 帽子 就晾在陽台
隨著風擺動 感覺自己真是幸福的媽咪
如果這時候能在配喝一杯茶 更是享受
不過茶有咖啡因  還是不能喝的  只能想想......
一直要到六點生活才比較充實一點
有好看的電視節目 接著老公就回來  
這樣看來 家庭主婦真的很無聊
空~~~~~~虛~~~~~~~
開始能體會poio當初巴不得寶寶趕快出來的感覺了
我肚子是沒有很大 不至於不舒服
倒是因為無聊到希望寶寶趕快生出來
好讓我來玩一玩
小把兒  很多人都等著玩你喔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