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
祝你生日快樂
在民國68年4月9日誕生的你
是那麼的體貼
照顧我生活的一切
是那麼的幽默
常常冷不防的講一句讓我笑壞肚子的話
是那麼的溫柔
吳氏溫柔法  明明想要呵護老婆  但常常不小心用力過頭
例如想抱老婆  但是會不小心手肘撞到老婆的胸部
不過這點已經進步很多了  老婆的內傷也比較少了
是那麼的有耐心
即使我明明在問一些白爛問題(明明就是想要氣你)
你也是很有耐心的回答我
是那麼的有包容心
不計較一些小事情  對於我的任性  也能平心對待
是那麼深謀遠慮
雖然你是牡羊座  但是做事總是經過大腦考慮
每件事情你都分析怎麼做最好(生活常規除外)
和你在一起  我永遠不用擔心以後(唯一擔心的是你環境髒亂)
是那麼的可愛含蓄
之前想要買保險
我問你為什麼
你說之前有看到一個保險的廣告(老公就不敢再講下去了  耍含蓄....)
我其實已經知道了(保誠人壽的那支)  忍住心中的感動
還是故意問你  南山人壽常常有意外的那支喔
老公還是含蓄的說不是那支啦  另一支老公老婆坐在車上的廣告
之後還是繼續裝迷糊的我  老公就不往下講了  還是耍含蓄
老公  謝謝你  你對我的好  我都知道
老婆脾氣比較差  又愛管東管西的
能找到一個願意接受我的男生真是三生有幸
所以我要訂下你以後的輩子  每一輩子你都要陪我過
今天4月9日你最大(一年只有今天你最大  )
獻上老婆深情的一吻
生日快樂!!!!永遠快樂唷!!!!

(這是2003年8月 在台南白河的激吻照片  趁四下無人時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