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特喜歡看連續劇
其實原因是因為一邊餵奶一邊看電視  比較不會無聊
常常一餵就一個小時  反正寶寶飽了  就睡在我的胸上
先說說八點檔吧
最近看的是水雲間  其實自己並不愛這部 
實在是其他的節目提不起興趣  才勉強看的
很討厭裡面的男主角  幼稚不負責任又愛找藉口
真不懂女主角幹麻喜歡這種人  有病
期待下一部  鬼丈夫  男主角個性好多了
最近開始喜歡看的是-----深情密碼
帥氣的仔仔  我最受不了穿西裝的男生了
穿西裝那種英挺的模樣  超帥  很容易讓我從後面撲上去抱住
好看好看  不過到青島的部份感覺上有點拖戲  就抱寶寶去睡了
星期天晚上十點首播  在中視喔~~~
----------------------------------------------------------
生完到現在都沒有刻意減肥
坐月子吃很補  也因為要餵母奶  卯起來吃營養的東西
體重在之前是緩緩的往下降 
不過或許是因為這幾天小王睡不好  比較難照顧的原因
一下子就掉了兩公斤
這或許算是另一種幸運吧
不過屁股還是很大  我會盡量記得要運動(我看很難):P
----------------------------------------------------------
NBA太陽隊沒有進到冠軍賽
讓我有點難過
畢竟他們在平時的比賽 戰績都很棒的.......
上次也是在季後賽被淘汰掉
奈許 加油  明年把冠軍獎盃奪下
-----------------------------------------------------------
生完後對日期一直恍恍惚惚
一直覺得6.22上班的日子還很遠
猛然一看發現再兩個星期就要上班了呢
不過大家應該在倒數暑假的日子吧  哈哈
看著購物頻道頻頻推薦旅遊行程  我也好想出去玩喔
可是又放不下寶寶
很多東西是自己胡思亂想給自己壓力
明明知道  可是又很難真的放下
好累
還好寶寶的笑容像是幫浦  在幫我打氣
小王要多笑喔  媽咪最喜歡看你笑的模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