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晚上 應該說星期四的凌晨兩點多
扭弟翻來覆去睡不好 我也開始身體不舒服
尤其是肚子 脹脹痛痛的
原以為是經痛 因為我月經快要來了
但是又有點想吐
實在是不舒服 加上扭弟又在歡 就起來哄他睡
結果越哄越想吐 就把老公叫起來抱扭弟 我則是去廁所吐
但是還是沒有吐出來 稍微在床上休息了一下
再起來想要吐時 已經來不及到廁所了
就整個吐在棉被上 老公也趕緊拿毛巾接著
老公一邊接一邊說你有吃豬血湯嗎(晚餐有豬血湯) 我點點頭
老公說還好 我還以為你吐血咧
這是吐的第一波 原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老公就要我多喝水 把胃酸沖淡
小睡了一下 結果又是想吐的醒來
不想又犧牲一條棉被 我直衝廁所 但還是來不及
已經是吐得沒力的我 撞到櫃子 倒在地上狂把我剛喝的水 不停的嘔出
睡著的老公聽到我撞到櫃子的聲音 嚇得從床上跳起來 衝過來扶我 用毛巾接著嘔吐物
老公問我發生什麼事 我自己也恍恍惚惚 似乎在剛剛的片段 我有昏過去幾秒鐘
睡著的扭弟也醒了 這是凌晨四點的時候 吐的第二波
我已經不敢喝水了 吃啥吐啥 很不舒服
老公就翻箱倒櫃 看有沒有什麼腸胃藥 最後我喝了一點胃乳 勉強睡去
早上六點多醒來時 吐的第三波來了
不過還好 胃乳吐出來並不會讓食道有灼熱感
但是這樣連續吐三次 全身真的很無力
可是我還是不想請假 畢竟調課實在不方便
還是到學校上了兩節 第二節時我感覺自己真的快要昏倒了
隨時有可能吐在學生臉上 於是我決定請假回家順便看醫生 在我還有體力的時候
醫生說是腸炎 再加上自費160元的一針 我整個人好了一半
下午睡了一兩個小時 就好多了
一直以為是當天晚餐的豬血湯有問題 因為我跟老公都有點不舒服
可是公公婆婆並沒事呀
結果今天看到我弟MSN暱稱發現 ㄟ 他也腸胃炎ㄟ
才發現 可能是我們星期二的喜宴海鮮不新鮮 所以我們都鬧肚子
一切才真相大白
豬血湯 對不起呀 讓你當了冤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