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玩回來那麼久才寫  沒有照片真的很難回憶呀
請趕快把照片收集好ㄅㄟ 
第二天算是熱又黑的一天  沒錯  全是海邊活動
到了龍洞下水游泳  但是有孕在身不能下水  就只能在岸邊  請同學幫忙潑水消暑
海水好冰涼阿  等生完一定要帶扭弟跟Lu Lu來玩
龍洞我可是第一次去呢  應該說東北角我很少去  甚至好好走一趟
還好是平日  人並不會很多
龍洞結束後就是最讚的來了  沒錯  吃的  (記性最好)
這家是傻瓜文介紹的  黑白毛小吃  名字很不起眼吧
卻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炒飯很香很好吃  跟我公公有得比
每一粒米飯都沾有淡淡的醬油色  卻不會過於鹹  整個恰到好處
蝦子外觀一看就知道很新鮮  富有彈性的模樣
果然  蝦肉Q緊彈牙  好吃  真的是好吃呀
還有傻瓜文特別介紹的海菜  也是非常好吃
原以為海菜吃起來會像海帶一樣  硬硬沒入味
但其實像有點粗的髮菜  滑順入口  而且下飯
一道菜一道菜不停的上來 
挖哩咧  十幾道ㄟ  而且都是極品食材 
才知道這餐一共四千元  果然是賺錢了  可以比較享受了
記得以前大學班遊則是省到極點
這桌菜吃的很值得  不過菜真的太多了  負責收菜尾的男生都面有難色的慢慢吃完
這黑白毛小吃一定要讓我的ㄚ那搭來吃吃看  讚到一個不行
下午到了宜蘭  暑假當然是童玩節囉
我是第一次參加童玩節  不過冬山河是第二次來
第一次來冬山河就是剛跟老公交往沒多久的時候來的
那時候可是甜蜜的躺在冬山河的草皮上調情呢(羞)
看著冬山河的景色  草皮依舊  不過老公卻是辛苦的上班  還是很想老公阿
原本想說童玩節玩點水就好  就沒帶衣服 
誰知道一站上噴水舞台  老天爺就沒放過我們了
無預警的突然全部噴出大量水柱  我  傻瓜文  Mavis  瞬間淋濕
怎麼辦  算了  都淋濕了  就盡興的玩吧
(剛剛想老公的多愁善感也全沒了  哈)
看著年輕人瘋狂的玩  年輕真好ㄚ
男生同學也不認老的拼命玩水
小富  titan  河馬  力仁  後來又加上珠珠
在滑水溜滑梯上拍下不少搞笑照片  但是照片至今沒有下落..........
快傳給我笑阿
好了  畢竟我是個孕婦  不能玩得太瘋
三個女生全身濕到邊走路水還狂滴的地步  打算先回民宿換衣服
再跟其他同學約在羅東夜市吃飯
羅東夜市一樣也是第二次來  又要感傷的想老公了
還好啦  美食當前  沒那麼想  吃比較重要 
羊鋪子  一定要吃的  而且強烈建議全部羊肉
我點了羊肉麵線  羊肉不多  麵線超小團
看著小富滿滿的一碗羊肉  ㄚ  我點錯啦
接著吃包心粉圓  溫溫熱熱的包心粉圓  加上冰冰甜甜的冰淇淋
難怪生意這麼好
接下來我已經吃不太下了
整個想喝飲料  天氣實在太熱了
回去的路上在清心福全買了一杯40元的葡萄柚汁
我吩咐去冰  送上的卻是有冰的葡萄柚水  味道淡到令人生氣的程度
生意很好  小姐做飲料的態度卻是讓我對這家店大大扣分
還是喜歡50嵐  至少我喝過的加盟店  素質不會差那麼多
晚上的房間非常漂亮  夢幻 
可能是因為太夢幻了  有催情的作用 
某些同學就拍了許多壹周刊會出現的照片
而我跟珠珠  燕燕  還有瘦身成功的胖胖打不按牌理出牌的大老二
這一晚  很High 
其實很捨不得  因為隔天就是回程了
可是又很期待  因為可以回家看寶寶跟老公了
睡得很好  因為床很軟  而且蚊子都跑去珠珠那裏了  ccc
特四甲瘋狂照片  未滿18歲勿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