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你過的第二個父親節  但我總覺得這是你第一個父親節
因為去年我們都還不懂真正的為人父為人母
就懵懵懂懂的剛好趕上母親節跟父親節
今年我想你夠資格好好的過父親節了
暑假閒來無事  把之前的懷孕日記好好重看
我跟你嚷嚷說  之前懷孕你都很體貼  幫我拿東西  作家事  怎麼現在都沒有
你回我  之前我九點回家你會問怎麼那麼晚  現在我十點回家  你會問怎麼那麼早
是阿  我知道  這一年你換了新公司  辛苦的程度是超乎我們預期的
但是你為了這個家你努力的撐下來了
每次帶著扭弟出去外面晃時  看到夫妻一起帶著寶寶出門  我總是很羨慕
我知道你也很想好好陪我們  但這就是科技人的悲哀
看到電視爸爸因為公事來不及趕上慶典  回家看到女兒錄影的畫面
還有中華電信的廣告  小孩拿著話筒自顧自的跟另一頭的爸爸講話
看得都讓我難過又心疼
又不敢跟你說  怕會造成你的壓力 
現在說出來  是要讓你知道  婆都知道你的辛苦  也願意陪你度過
這段時間我們就辛苦一點  各自在自己的崗位上打拼
老公  辛苦囉 
祝你父親節快樂  步步高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