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回娘家  陰錯陽差媽媽居然不在家
下午看扭弟待不住  就和老公帶著扭弟坐公車到公館台大
扭弟坐公車還蠻乖的喔  看來日本之旅有磨練到
到了台大  居然天公不作美的飄了點雨
好加在沒多久雨就停了
扭弟玩性不減的在台大校園裡面走
台大最有名的是椰林大道  400公尺算蠻不短的
可是扭弟就是可以把他走成一公里那麼長  因為到處亂晃  隨性停下又往回走

看草叢間飛舞的蝴蝶  看到處覓食後來被扭弟追的鴿子  路上的水溝蓋  地上的落葉
每樣都能讓扭弟High到不行
尤其是水溝蓋  因為走過會發出鏗的一聲  扭弟覺得很有趣
就在上面不斷的小踏步  希望發出更多的聲音
好可愛的模樣喔  很喜歡扭弟那種探索到新事物的表情

照片中間  灰灰的鐵蓋就是扭弟小踏步的地方
老公牽著是因為  扭弟踏個沒完  只好硬拖著他走
走著走著  老公突然說等一下可以去吃姐妹花雞排
厚  怎麼你唸這裡的時候我都沒聽你講過
我也不知道我沒跟你提過ㄚ
算了 老公糊塗不是第一次了  總之有機會吃到美食  讓我腳步加快  腦子裡都是雞排了

這是位在台大的小福  小福利社的簡稱  靠近公館捷運的側門
雞排一塊40  算便宜了  特別的是他像投公車錢一樣投錢  不找零的  找零要到別處找  很麻煩的
還好身上有足夠零錢  叫了一份雞排和愛玉冰
愛玉冰的愛玉不是真的愛玉  但糖水調得不錯  酸酸甜甜的 
給我們三個人消消暑
久候的雞排來了  不過因為嘴太饞  來不及拍照就吃了
外皮並不厚  肉片算是紮實鬆軟的  調味很特別
像是有加中藥的五香粉  很好吃  而且不容易膩 
這麼好吃的雞排  怎麼現在才知道ㄚ  以後列為常吃美食之一
大約在台大晃了一個小時
老公問  接著去哪邊  我馬上說台電大樓  老公馬上說  這才是你的目的地吧
哈哈  不虧是我老公  知道醉翁之意不在酒
上次看同事介紹的芋泥捲  看得口水直流阿  而且離娘家又不遠
怎麼能放過大好機會呢
從台大走到了台電大樓捷運站  親自到店裡去買
挖  真的很重ㄚ  一個紙袋裝兩盒  提到半路袋子就斷了
可見有多重  不用說  厚厚的芋泥就是兇手啦
一盒240元  還不錯啦  送禮算是不錯的選擇喔
位置在台電大樓捷運站四號出口附近  叫香帥蛋糕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