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M13D 上面又長出兩顆牙齒  共計有6顆  還不會控制力道  常發出磨牙的聲音
6M15D第一次感冒  虛弱呆呆的  媽咪好心疼
抓人手來咬的行為少很多  似乎知道這是不好的行為


不過有時還是會很欠揍的把大人的手當磨齒器
越坐越穩  盤腿坐 6M第二週會從盤腿坐  用腳出力  身體往前傾  這是會爬的預備動作  等著看啥時會爬
第三週  忽然一天早上  屁股抬高高  一腳往後蹬
神奇的那一刻  被我看到了  開心開心  扭弟會爬了
之後隔了兩天才又出現爬的動作
但是到現在還不能連續爬 大概爬個三次 就攤在那裡 哀哀叫了

六個月開始吃副食品了  
嬰兒米粉、蘋果、香蕉、葡萄、嬰兒餅乾  幾乎每天都吃
當然母奶還是主食  不知道是他食量變大  還是我奶量變少
最近已經不夠給同事了 到自給自足的程度

天氣變冷 每天基本衣服就是兩件
還在痴痴等大乾媽拿來的衣服(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現在晚上都跟我們睡  
而且很機車的是 自己睡在大床上可以很安穩
當我們晚上躺上去睡沒多久 小傢伙就開始哀
最近這幾天更是嚴重
唉 不知道何時何日小傢伙才能一覺到天亮呀
這個怎麼沒有遺傳到父母

最近比較少上認知的東西 不過有空還是會放大學之道給扭弟聽

扭弟開始了解大人在跟他玩  而且還會有回應  
會有動作表示我還要 而且眼神會透露出 我還要玩的意思

當我下班一回到家 原本安靜的家裡 扭弟就會發出哭聲
因為他知道我回家了 就撒嬌要我抱(屢試不爽)
白天我要上班時也是  我離開他就會哭
現在我都叫他演技派高手  假哭天王
超粘媽咪的  離開一下也不行 啥都要跟
所以上網跟寫網誌的時間變得更少了
邁向母奶第八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