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公司辦的員工旅遊 
我們很勇敢的帶著扭弟和邦尼一起出門  結果證明真的是很勇敢  累死人~~~

扭弟最愛的挖土機  在中午用完餐後  剛好附近有挖土機  就帶扭弟來看 
這算是第一次讓扭弟這麼近距離的看  扭弟直喊土機  土機

清境農場的綿羊  因為要先看綿羊秀  趕著往會場前進  心裡想著等等再來餵綿羊
綿羊秀倒是出乎我意料的有趣  原本以為只是看綿羊脫衣秀而已 
想不到還從牧羊犬趕羊開始  加上介紹綿羊的介紹  還有耍皮鞭  牧羊人的風趣讓大家都看得很開心
不過秀只有我在看  邦尼在我懷裡睡覺 
老公則是帶著扭弟  應該說是扭弟拖著老公到處晃 
據老公後來的說法是  綿羊秀扭弟只看了牧羊犬趕羊的部份  其他的表演就沒興趣看了
扭弟倒是發狂的想從傾斜的山坡上滾下來的遊戲  雖然是草皮  但是有些石頭突起  避免危險就沒讓扭弟玩了
秀我也沒看完  最後的十分鐘  邦尼餓醒了  吵著要喝奶  找個人群較少的地方餵奶
綿羊秀散場後老公抱著熟睡的扭弟和抱著喝飽睡著邦尼的老婆會合
是的  夫妻兩人一人抱一個熟睡的傢伙 
原訂計畫餵綿羊和在草原裡漫步
餵綿羊  主角扭弟睡了怎麼餵 
在農場散步   老公抱著13公斤的扭弟  手都軟了怎麼散步
最後我們啥也沒做  坐著接駁車回到住的地方  清境農場國民賓館
結果機車的是  回到旅館沒多久  扭弟就醒了  累翻的我們還要輪流帶小孩 
晚餐在國民賓館內用餐  吃的是擺夷餐  恕沒有拍照  不過真是天殺的好吃
可能是酸酸的口味比較合胃口吧  好幾道菜我都好愛

晚上夜遊清境  領隊送給扭弟燈籠  點蠟燭的那種喔  別有一番風味
不過扭弟提沒有五分鐘就不提了

很愛到國民賓館下面的商場晃  這天就晃了三次  進去房間沒多久就吵著要出來逛街
老公說要把扭弟調皮的樣子拍下來紀錄  讓他長大知道自己多皮  (老公都有抓著扭弟)
這天晚上算是自己感冒的最高峰  頭痛到一個不行  所以老公比較辛苦要一直帶著停不住的扭弟

在清境農場因為扭弟的關係  很難清靜 
暴走的扭弟讓我們無法好好放鬆看著美麗的風景
不過清境農場和大二班遊那時候差好多好多  多了許多民宿小木屋 
以前瑞士小花園看下去是美美綠綠的山  現在則是多了商業氣息(小木屋)  整個清境都變調了
說真的  我不太愛這樣不自然的自然
到山上度假  住的不好沒關係(國民賓館的床很硬)  別因為人類的享福而破壞了自然的美感
我們只是過客  山才是主人呀

p.s.國民賓館床雖然硬  但是整個風景還不錯  附近也有商場可以逛  算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