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十點多就到了武陵農場  扭弟也剛好睡醒
前幾天的下雨  整天待在家的扭弟悶壞了  到了武陵農場開始暴走
指著櫻花鉤吻鮭開心的說著魚~~~魚~~~  看到天鵝也興奮的說鴨子  是天鵝啦

不過不知道是迎賓禮還是什麼  剛到武陵的時候  超多小蟲在耳邊飛舞
原以為是蚊子  後來問了工作人員  他們說應該是小蒼蠅吧
害我還有點掃興  怎麼蟲子這麼多  可是那個時間過後  我們就再也沒碰到這群小蟲子了
連隔天同樣十點多的時間也沒啥碰到  所以我笑說應該是迎賓禮吧
在旅遊中心稍微逛了一下  原本是想看看相關影片  可是扭弟應該待不住吧  只好作罷
先用完午餐比較好規劃行程吧  就先到國民賓館用膳  順便check in

午餐是套餐式的  一份250元  個人覺得算合理啦  畢竟在山上物資取得不方便
菜色普普  不會太難吃也沒有太好吃  服務人員倒是很親切  邦尼第一次坐在兒童餐椅上呢
但是扭弟很皮  像是毛毛蟲的爬來爬去  後來被揍之後  之後的用餐都有比較乖了
p.s.從宜蘭員山鄉上山的路上就不太有便利商店  所以如果要準備零食或飲料
建議在員山鄉就買好  另外中午還不能進房間  要泡麵的話可能熱水比較不方便
填飽肚子  老公的眼皮也越來越沉重  畢竟我們很早就出發了
就在桃山瀑布的入口附近小憩一會兒  而我就在附近的武陵山莊走走  重拾回憶
十年前就是住在這裡  在這裡看到滿天星空
當然要和寶貝兒子來玩自拍囉

很愛武陵所有的景色  尤其從翠綠的樹葉後  透出無瑕的藍  隨便拍隨便美
過一會兒老公和扭弟睡醒後  便往桃山瀑布前進

沒錯  告示牌上已經告訴我們  單程就要4.3公里  不過步行時間兩小時  我們倒是足足花了兩倍的時間
原以為睡飽的扭弟活力充沛  應該可以走點山路  想不到走沒有兩百公尺就要把比抱抱
苦命的老公就這樣背著扭弟向前行  途中要是累了  就讓扭弟走一丁點兒路
常用的計謀是媽咪走在前面當餌  讓扭弟跑過來  或是媽咪手上有糖  到媽咪這邊就有糖吃
來回路程8.6公里  扭弟至少走了一公里  也算是很辛苦啦
邦尼被我用親密背巾綁在身上  雖然邦尼將近八公斤  可是和十三公斤的扭弟相比
邦尼的體重算是天使級的呀
許多路人看到我背著邦尼都來一句你好辛苦  或是媽咪真偉大之類的話
然後看到後面汗流浹背的老公和扭弟  更是肅然起敬
其實在走了兩公里  是還蠻想回頭走的  可是看許多老公公老婆婆都走完了  我們年輕人怎麼能輸呢
還是硬著頭皮走完全程了

很喜歡這張全家人手牽手的照片
老公的疲憊模樣和扭弟開心的模樣真是強烈的對比(哈~)

還是那句老話  怎麼拍怎麼美  連地上的小白花都能分佈的那麼可愛

這張就有看到我是怎麼背邦尼了  只能說親密背巾真是好用  讓邦尼能跟著媽咪四處爬爬照
桃山瀑布風景很美  而且一路上都是坡道  早知道就推嬰兒車了
山上氣溫大約十度到十六度  只能說武陵  原來我的冬衣是為你而留的呀
到目前為止  武陵的美沒讓我們失望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