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收到一張紅色正方形卡片  心想不會又是一張紅色炸彈吧
結果打開一看  是sogo慶祝520所提供的特惠活動  好心動呀~~ 
可是要帶小孩  沒時間去(這是許多年輕媽咪的心聲  難怪電視購物  網購這麼賺錢)
星期天晚上閒來沒事  想說想買的牛仔褲會不會有折扣  畢竟上面寫說8折  碰碰運氣看看吧
老公大發慈悲的願意陪我去sogo  真是開心呢
一開始看到牛仔褲區  似乎沒有掛上8折的牌子  還有點失望 
但還是硬著頭皮晃晃  看有沒有哪一櫃有比較低的折扣  心裡吶喊著  九折也好呀
結果超幸運的看到Et Boite箱子居然有一車牛仔褲  上頭寫著6折
超開心的  就選了適合自己的褲子去試穿了
當然  我是跟店員說請找能修飾粗大腿的褲子給我
箱子牛仔褲算是蠻能修飾粗大腿的  像我這種下半身超肥的人 
最常碰到的問題就是  好不容易能把粗大腿塞進褲管  腰卻太寬
箱子算是能把板型作的很好的一家專櫃
在試穿的同時  老公很貼心的帶著兩個寶貝蛋在其他地方晃 
不過扭弟卻是玩起找媽咪的遊戲 
後來發現我在試衣間  就開始在門外大喊媽媽  媽媽  媽媽...........
還好星期天晚上快打烊的時間  百貨公司人不多
扭弟看我沒出來  甚至開始拍門 
蠟筆小新漫畫的情景出現了  我栓上的門居然被扭弟拍開 
這........這什麼狀況呀   寶貝呀  你讓媽咪好好的試穿吧
媽咪身材不好  沒辦法隨便買就能買到合身又好看的褲子呀
只能在很緊張門會被拍開的情況下換褲子  趕緊選了件稍緊的牛仔褲
會選稍緊的牛仔褲當然是要激勵自己努力瘦身囉  所以現在還沒穿出門過
價錢3680*0.6=2088
這樣的價位已經是很便宜了  (沒辦法  身材差的代價就是這麼高)
等待褲子修改的時間  又去其他樓層看
鞋子居然也有520行情  一雙520  兩雙1000元呢
這樣價格和外面路邊攤沒差很多  倒是引起我的興趣
後來選了miss crew  小姐服務態度很好  而且鞋子穿起來也不錯呢  希望別再讓我失望了
(之前買了AsiN和K&A  不是走路容易扭到就是穿第一天線就崩掉  讓我對百貨公司的鞋子起了懷疑)

這次選的鞋子都有跟  稍微高一點  穿起來比較能修飾身材
一步步的重回到之前好身材的模樣  (老公說你之前有好身材過嗎)
至於價錢  也是誇張的可以  一雙售價是3680  平時特價1890  最後我用500買到一雙
只能說價格都是老闆定的開心  用這樣的心理戰術  讓客人覺得賺到很多  省下很多錢  血拼心情就愉快許多呀
小姐說如果鞋子有什麼問題  公司都會負責免費修繕 
恩  這點倒是不錯呢

去年六月的時候也是大血拼  今年也是在差不多時期  還真剛好
一年就那麼一次血拼  老公別碎碎念啦(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