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寒冬的狀況下  今年年尾並沒有什麼旺年會  只有家長會長請的豆花一碗
託老公的福  能參加老公公司的旺年會
其實一開始我是想讓機會給公婆去  畢竟我這個偏財運奇差的人常常都是看著別人拿大獎的不過老公堅持還是要老婆陪  好吧  就去看看吧
下午一點半以前要進入小巨蛋  進場前還有幾家便當可以選擇
原本想要復興空廚的  可是看喜憨兒的餐盒似乎乏人問津  我特教的使命感又來了
就選擇了喜憨兒的餐盒  老公則是選了包子先生的餐盒
別看喜憨兒的餐盒這樣  熱量可是超高的  高達1800多卡咧(要是知道熱量這麼高  就不拿了  嗚.....)
包子先生裡頭有兩個包子  還有一小包滷味  兩個小糕點以及麻糬  布丁  飲料  人氣很旺  是多數人的選擇
H1.jpg  
每個人還有100元的點券可以使用  買了一些當點心食用
大概在下午兩點多  旺年會正式開始  
郭董開始信心喊話  企業就是不一樣  跟平常校長講的內容差很多
一連串的員工表演  還有頒獎  什麼節能獎
然後宣佈的單位是全英文代號  什麼CCPBG  nWING  
哇哩咧  乍聽之下還真是不習慣  怎麼都沒中文單位名稱呀(我真是劉姥姥見大觀園)
H2.jpg  
到場演出的藝人有蔡康永  郭邰二人組
員工也有人出場當二線主持人  主持功力不輸蔡康永呢(大公司果然是人才濟濟)
順便一提  蔡康永主持的時間並不多  這樣就能賺進150萬  真是太好賺了
到旺年會的後面開始出現了高潮~~~~  抽獎
大公司果然是大手筆呀  最低獎金是3萬元起跳  而且有一成的人可以拿到幸運獎  似乎是四千元吧
不賣關子  我們兩個衰尾道人  又一次的敬陪末座
我自己是本來就不抱任何期望的  想說就當作來聽阿妹的演唱會
阿妹唱了火  甜蜜蜜  姐妹  站在高崗上  三天三夜  超好聽的
只是原本唱站在高崗上的時候  阿妹很想讓場面嗨起來  試圖要大家站起來
不過大家實在是很害羞  有幾隻小貓站起來  看其他人沒起來又坐了下來
眼看場面很ㄍ一ㄣ  阿妹也不是省油的燈  擒賊先擒王呀
就邀請舞台前面的大官站起來一起同樂  這下子全場的員工都跟著站起來了(真是狗腿~~~哈) 

Anyway,能有這樣的經驗真的是很難得
教育界算是與世隔絕吧  很難體會到大環境殘酷的考驗
老公平時工作已經很辛苦了  在那裡跟老公同樣辛苦的人比比皆是
甚至績效好的單位還戲稱自己是先講求績效再講求不傷身體
雖然是句玩笑話  可是成天熬夜加班滿足客戶需求卻是每天上演的戲碼
當老師真的是很養生又能積陰德的好工作呀
也許就是因為很好運當了老師才會沒什麼偏財運吧

沾沾大公司的喜氣  2009年  我也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