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老公生日  麻煩公婆帶小孩  讓我們夫妻有個浪漫晚餐 
一直在想要請老公吃甚麼
看到網路上介紹南崁的李西餐廳 結果問老公有沒有興趣  
老公回我 是不是沒有招牌的一家義大利餐廳  我說對呀對呀
吃過了..........  
虧我找了那麼久 想說好不容易找到一家適合的餐廳(因為要等老公下班 只能在桃園選擇餐廳)
還好後來看網路介紹  有一家鷹堡  看起來也不錯  就去試試看吧
餐廳不是很好找 在I Do汽車旅館的後面就是了  這樣會比較好找  附有專屬停車場 還不賴
外表看起來其實很普通  要走進去應該是有介紹才會知道的店
一進去服務生就帶著我們到已經準備好的坐位上(我們有事先訂位)
服務生就問我們怎麼知道這家店的  是人家介紹還是網路介紹  我想老闆應該知道自己在網路上有多夯了吧
0409-1.jpg
這家價位並不低 算是高價位的  可以選擇單點或是某個價錢幫你配到好
第一次來吃就選擇配到好的 才能每樣都吃到  (單點分量比較多)
我和老公都點1500配到好的 除了冰魚和蝦子我們平分之外  其餘的都是一人一個份量
一開始坐下 服務員就建議我們可以去沙拉吧夾選自己想要吃的生菜沙拉
送上燻鮭魚的開胃菜  鮭魚入口即化  煙熏味在嘴裡慢慢消去  看來是個好的開始
服務員送上竹筍湯  湯品是老闆依照當天食材來做的
服務員的服務真的很棒 你的每個小動作 服務員都有在注意  馬上就會過來清理桌面或是倒茶水
送上最令人期待的烤羊小排
我真的很怕有羊羶味 可是一點也不 而且一咬就咬開 那種細嫩的肉是真的可以感受到的
服務員說這是初生的羊  還沒吃到草就被宰的  聽了還是有點於心不忍
不過能讓我吃完羊小排  還一直啃他骨頭的  這是第一次
接著是牛小排  已經切好片 服務生分裝成兩盤
這邊因為食材很好  不建議過多的調味  可以拿桌上的玫瑰鹽稍加調味即可  食材的甜味馬上被帶出來 
0409-2.jpg
肉類中場休息 來個綠色花椰菜  接著來的是虎斑蝦和冰魚
這個部份就沒有一人一份了  南極冰魚的肉吃起來很特別 很不像魚肉  肉質非常的緊繃
但是不是我們愛的肉類啦  不過沒吃過南極冰魚的人 倒是可以試試看 畢竟這種魚很少見
虎斑蝦非常的大隻  肉質Q彈有勁  尤其是他的蝦膏  好濃郁的海味呀(據說單點一隻就要六百了) 
中間有問服務生說 對於壽星有沒有甚麼特惠
老闆送給我們一人一杯飲料 老公選了葡萄汁 而我選了烏龍茶
原以為在羊肉之後 就沒有甚麼讓人驚艷的地方了
牛小排是好吃沒錯 但是好市多買好一點的牛肉 其實也吃得到  
虎斑蝦雖然特別 但是感覺上花大錢去買明蝦  也能享受得到同等級的享受
不過最後的花枝  就不是隨便就能吃到這麼簡單了
花枝非常的肥厚  但是一點也不老  一咬就能在嘴裡裂開  而且這花枝超甜的  想到都還會流口水
對於花枝我都以為那只是純口感的食物 裡面其實是沒有味道的
這次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原來也有好吃的花枝呀
最後上的甜點水果還有咖啡

最後總論來了
對我們小老百姓而言 這裡適合慶生或是約會用(太常去錢會花光)
很隱密服務周到的空間  食材也不錯
不過下次去我們應該會選擇單點 點羊小排  花枝  若有多餘的錢再加個牛小排或是虎斑蝦吧 
這邊真的是老饕才知道的餐廳  我們去的時候還有客人帶張帝來吃呢
算是我第一次在餐廳碰到明星 

鷹堡
桃園縣桃園市新埔五街76號
03-356-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