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輔大猴食記介紹  那時正在苦惱老公生日去哪裡吃
結果老公已經吃過啦 他說還不錯  本來就想要帶我去吃
既然老公吃過  老公生日就不能去那裡吃啦  所以才去了鷹堡 
老公看我很想去吃的樣子 就決定母親節在那邊慶祝
0509-1.jpg
公公不愛吃西式餐點  勉強點了牛排  不過筋很多  價格又七百多元  有點不滿意
牛排套餐有湯 沙拉 薯條 還有麵包跟飲料
甜點看人家介紹都不錯 可是實際吃起來感覺還好ㄟ
尤其是他們家的巧克力蛋糕 吃起來有些乾乾的  讓我這個巧克力控有點失望
不滿意的地方都先講啦  大家可以做點餐的參考
接下來是不錯的部分
0509-2.jpg
左上是干貝義大利麵(實際菜名忘了)  干貝鮮甜  而且沾滿醬汁的義大利麵吃起來很有味道
         而且裡面有許多蝦卵  吃起來的口感嗶嗶啵啵的  很特別 算是出乎意外的一道美食
左下是最最有名的基輔炸雞  每桌必點的一道菜  不過一切開時  內藏的油一拖拉庫的出來時
         把我給嚇到了  也.....太油了吧  不過嚐嚐味道  還好是不會胖的橄欖油  就鬆了一口氣
         這個充滿香味的橄欖油才是主角  將雞肉沾上油  入口才不會乾澀  難怪每桌必點呀
右上是婆婆想吃的pizza  不過婆婆喜歡吃的是必叉客的厚皮pizza  所以這道算是普普囉
右下是西班牙海鮮燉飯  有點酸酸咖哩味的燉飯  其實很合我的胃  要不是怕胖 我可以吃完這一盤

飲料我就不介紹了  這種套餐的飲料都是這樣啦  

感覺上適合年輕情侶去啦 吃單點的義大利麵或燉飯就好了  不用加點太多  價格比較不會那麼貴 

p.s.那邊停車位不太好找 還有他的店沒有醒目的招牌 要小心一點找喔 反正在銀樓隔壁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