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相片
這次出遊主要是隨性的  開到哪裡玩到那裡
不過下中部拜訪長輩是一定要的
去年這個時候因為懷孕不方便  所以算是蠻久時間沒跟長輩拜年了
初二跟著公婆到婆婆的姐姐家吃飯  接著我們就跟公婆分開走行程了
接下來就是回我這邊的娘家了
從頭份到高速公路我們其實有點找不到  想說開省道也不錯  反正隨性麻
不過沿路上紅綠燈實在不少  而且時速限速七十  實在是很慢
中間有接上沿海公路  現在叫61快速道路吧  我們就走那邊
算是陰錯陽差的走正確的路 
因為南下中山高在台中那邊開始塞  而沿海公路卻是完全沒有塞  幸運啦  哈哈
在外婆家住了一天  跟表弟阿姨玩個大老二  解個賭癮
隔天阿姨跟朋友要去惠蓀林場拍昆蟲的照片
一直邀我們去  我很斬釘截鐵的說  不要
因為現在往山上一定是瘋狂塞車的
除此之外  我們出去玩幾乎是美食之旅居多呀
總之我們先往南部玩一下  之後再回中部  慢慢的玩回北部  一切隨性囉
學校同事是白河人  之前就想說去吃東山鴨頭
結果同事說他覺得白河鴨頭比較好吃
恩  白河也有鴨頭  好  這可燃起我想吃的慾望了
這次南部就往白河方向
不過走中二高時可吃足了苦頭  因為塞得很誇張 
偏偏扭弟又很想睡覺  一直狂哭(這幾次坐汽車座椅都有進步沒哭)
只好抱起來安撫  唱個兩首歌  扭弟就在我懷裡睡著了  又放回座椅上 
其實這幾天扭弟都能乖乖的坐在車上的安全座椅  我們也都很高興他的進步
好  回到主題  過了南投超塞那一段  後面是很順暢的
我們到了白河  之前有問同事哪家鴨頭好吃
同事說紅綠燈下的那家  我說這啥報路方式呀  紅綠燈那麼多
結果我是想太多了  白河市區就那麼一小塊熱鬧  然後看最多人排隊的  就是好吃啦
果真是紅綠燈下的鴨頭  不過有兩家  但是要看有排隊的那一邊喔  招牌是白字紅底的
我們先吃的是肉圓  因為老公知道我愛吃肉圓  結果排隊超久  因為客人是十顆十顆的買
我們還吃到壓軸  後面已經沒有賣了  挖  也太幸運了  好加在還有機會吃到
那時才晚上六點多ㄟ  已經要賣完肉圓了
一顆20  但是料十分實在  肉跟筍子塞滿整個肉圓 
然後四神湯也很好喝  重點是這麼好喝的湯還有很多腸子   這樣也只賣20  真的好便宜呀
鴨頭我們只有買到脖子跟米血  其他的也是賣光光  生意之好呀
脖子也是好吃  不過我比較喜歡東海大學那家  脖子比較粗  肉比較多 
但是這白河鴨頭也是不錯喔  有經過可以買
當我們逛完白河  天色已晚  經過玩具店時想說給扭弟買個玩具
有一種給小孩推著走  然後前面會ㄎㄧㄤ ㄎㄧㄤ的
想說鄉下地方應該有賣  而且便宜吧  結果還真的有呢 
 400元一個  應該便宜吧
好啦  開始找住的地方了  下篇介紹.............

晚上六點多就已經賣完的肉圓
其他肉丸攤子都要等到這家賣完 才開始有生意

只剩下脖子跟米血 好吃呀  脖子跟米血都是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