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上廁所的時候
流出黑黑的血液  還有狀似胚胎的東西
是的  我夢到我流產了  是夢喔  別緊張
可是這個夢真的讓我害怕了一整天
而且今天我偏偏又晚起
根本不敢騎快車  怕夢境成真
索性就遲到個十分鐘吧
進學校時  還看見學生大剌剌的拿著早餐進校門
那不是遲到的
而是進到學校後又出校門買早餐
裡面就有個學生是被我抓到偷搭電梯的
只能說那班整個爛掉
亂七八糟到個極點
那天看到人本基金會說  學生難教  老師更難教
實在很受不了  為什麼要這樣打壓老師跟貶低呢
即使我曾經小時候被老師打罵過羞辱過  我也不會記恨到現在
反之會用正面的心態去想  要不是老師的兇  我也不會認真 
人不可能永遠被呵護著  難道這些孩子長大後老闆上司也不能罵
當然不是一面倒的老師永遠對  只希望大家能對老師公平點
不要拿放大鏡檢視老師的缺失  而忽略老師教學的愛心
嗯  怎麼從噩夢講到這個
嗯  都是惡夢
Baby你要好好待到年底阿  不要嚇媽咪喔
還有  不要讓媽咪一直想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