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的班機  六點團體集合  四點四十五分起床
我像個小學生要校外教學一樣興奮  怕睡過頭  半夜一直醒來
十二點醒來一次  一點醒來一次  兩點醒來一次四點四十五分時 完全賴不了床  馬上爬起來準備梳洗
扭弟還在睡  等到大人都準備就緒  就把扭弟挖起來了
嘿嘿  平常都是你吵我們起床  這次可換你被我們吵起來了
穿一穿  泡一泡奶  提著行李就準備出發囉
開往中正機場的路上  感覺真的好興奮呀
畢竟有兩年的時間沒有出國了呢
不過說好是六點集合  可是六點一到  出現的只有另外一對團員
導遊一直到六點半才到
那時中正機場已經是人潮擁擠了  大家都利用這幾天連假出國
等集合好講完事情  發完護照寫完日本入境說明書已經快要七點半了
等著托運行李的人還大排長龍  班機真的能準時嗎
等到我們托運好  還要拼死拼活的衝到裡面過海關  出境 
那時已經有廣播了  因為我們後面托運的人其實真的來不及準時趕上
我們是直衝去飛機也都還要剛好八點進飛機呢
雖然不是最後一個進去  但是還是有些不好意思
原以為扭弟一開始有兒童餐  結果旅行社沒有告知  扭弟就只有吃我們大人的囉
扭弟並沒有因為起飛的不舒服而大哭  反而是因為想睡覺而哭
怎麼哄也不睡  就只好抱到機艙後面的廁所餵母奶
還好這段時間都沒有人來敲門  我也就把扭弟哄睡了
回到位子上  一邊抱著扭弟一邊吃機上餐點 
過了一小時  扭弟也醒了  心情比較好了  開始在地上玩雜誌
空服員小姐也不錯  會抱扭弟走  等扭弟回來時 
扭弟很爽的手上拿著撲克牌  好啦  好啦  好棒的戰利品喔
團員對於我們敢帶小寶寶出國都嘖嘖稱奇 
還有的團員一開始以為是我出國  然後我老公抱著小孩來送機 
是呀  第一天我就想把扭弟宅急便送回台灣了

Kitty專機  下飛機後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