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日本  先在機場樓下的簡餐店用餐
挖  好棒喔  終於可以吃到日本的食物了
不過餐廳還在準備  我們先到旁邊的便利商店逛一逛
導遊介紹我們喝黑烏龍茶  說是日本衛生署檢定合格  能有效降低血管脂肪
因為有國家保證  所以算是茶類中最貴的  一瓶300ML 要價189日幣
折合台幣51元  不過那邊一般茶類(600ML)都是120起跳的  折合台幣也要30多元
所以日本物價真的是高呀
回到餐廳  大家紛紛找位子坐下
只見盤子上有高麗菜絲跟豬排一塊
ㄟ  只吃豬排嗎  還有一顆半熟的雞蛋
有些人就直接吞下那顆雞蛋  哇咧  不會真的這樣吃吧
吞下的人說  不會有腥味ㄟ  好吧  我也來吞一吞
就當我拿起那杯半熟的蛋時  有人說  飯來了飯來了  淋在飯上吃
厚  還好  差點就出糗了
就把蛋淋在飯上攪拌 
挖  日本的飯真的好好吃喔  沒兩下我就吃光了
豬排炸得還可以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飯  真的很好吃
不過扭弟因為想睡覺而又開始歡了
所以吃了一下就抱著他在外面走來走去 
沒錯  就是惡夢的開始  扭弟的歡
坐車到牧歌之里(岐阜県)花了兩個小時 
扭弟就在車上歡了半小時才睡著 
下車時大家都說就是你這個弟弟在哭阿
阿  宅急便  快  把扭弟送回去

風景還漫漂亮的  空氣也很好  不過因為我們到達的時間是四點半  可是關門的時間是五點
園內的工作人員怕我們逛太久  所以就開園區內的小火車載我們繞一圈
所以我們並沒有逛很久  差不多五點半的時候離開那裡
園區內還有飼養馬跟綿羊  不過綿羊都已經光禿禿  除毛秀似乎已經表演過了  所以也沒得看
扭弟對動物依然有興趣  還有園區內的溜滑梯  玩得可開心
ㄟㄟㄟ  花錢來日本不要玩這個呀
我們算漫幸運的  上個星期都在下雨  所以上一團的人就玩得比較掃興了
我們至少還有紅紅一片的花園可以拍照
晚上在飯店用自助餐  一樣是吃了好吃的飯
我可是吃了三碗呢  都是用味増湯泡飯 
用餐時間扭弟又在歡了  同樣的原因  想睡覺
因為每次好不容易睡著了  又到了目的地下車  又醒了
所以扭弟會歡不是沒有理由的
第一天很快的就躺在床上投降了
只有老公還有體力去浴場泡湯
我跟扭弟在小小的浴室裡沖個澡  就去睡了
應該說  我累得先睡著了 
扭弟啥時睡著的我也不知道
只有半夜醒來時  赫然發現扭弟躺在我腳邊睡覺
第一天  只有個累字
開始期待回台灣的日子  扭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