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月囉
又到了產檢的時間
這次是寶寶的大乾媽李毛陪我去的
他還比老公幸運  看到寶寶的模樣
不過醫生還是照的很快
看一下  寶寶健康  就不照了
這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超音波算是在干擾寶寶
所以醫生盡量能不照就不照
我跟李毛異口同聲的問  男的女的能知道了嗎
醫生仍然不鬆口  只說現在還看不出來
要到五個月才能確定
恩  我想應該是女生吧  不然我同事三個月就知道了說
只是醫生不好意思跟我說 
男女觀念還是很重 
下一次的產檢是超大超音波儀器  據說能看的很仔細
到時候應該就能確定性別了
之後看診的媽媽居然懷的是三胞胎ㄟ
好厲害  不過雙胞胎就要小心早產了  更何況是三胞胎
辛苦的媽媽
我也懷疑  那醫生要怎麼聽寶寶的心跳呀  不過那是他的專業囉
問診的時候  醫生說了  喔  你胖太多囉
要多吃蛋白質  雞肉魚肉
唉  偏偏我就不太愛吃肉ㄇㄟ
爲了孩子老娘豁出去了  吃肉就吃肉ㄅㄟ
----------------------------------------------------------------------
最後醫生又說了  要抽血做唐氏症檢查喔
唉  又要抽血了
醫院的抽血室外面總是佈置的很溫馨  等到抽完血就不想再走進去一次了
想不到抽血室的小姐居然拿了三瓶 
來...吸氣  粗粗的針就刺進來  我連看都不敢看
李毛倒是膽大  看我抽完一瓶換一瓶
等結束後跟我說後  抽好多喔 
謝.....謝謝你喔  我可不想想像我被抽了多少血
來看寶寶的照片吧


寶寶身體裡面黑色那一點是他的胃喔
這次照的時候沒有在跳舞  可能害羞吧 呵呵
謝謝李毛陪我去產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