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兩天  又可以看到寶寶了
緊張又興奮
緊張什麼咧?
很怕醫生又會說 老子不是跟你說少吃一點澱粉嗎?  又胖到你身上了!
興奮當然是興奮看到寶寶囉
女人懷了孕之後真的難免想法都是圍繞在寶寶身上
焦點也會在懷孕附近
像是懷了孕之後  就會發現路上有很多孕婦ㄟ
會覺得 台灣生育率是不是又有點提高呀??
偶爾也會上上網路查查懷孕的資料
有時候也會上去看小s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clarins
看他一些懷孕的知識
李毛說我很幸運  能跟小S一起懷孕
我也覺得 因為他 似乎廠商媒體可以提供更多懷孕資訊
而且當小S的老公做哪些體貼的事情
我也會拿來訓訓老公
不過還好啦 老公基本上對我都蠻體貼的
倒水給我喝啦  做家事啦(老娘最滿意這個)
有時候下班回家會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吃什麼宵夜點心
當我生氣的時候也會適時提醒我  不要讓寶寶也心情不好
我想抱抱的時候 他也能犧牲籃球比賽來陪我
買些營養的東西給我吃
不過當我想吃垃圾食物的時候  老公也是會管我的
但是總括來說
老公還算不錯啦
小S雖然說懷孕不辛苦
但是我覺得懷孕不是不辛苦 只是那是甜蜜的負荷
所以不會覺得辛苦  
前一個星期才覺得自己肚皮好小 沒什麼變大
過了一星期 感覺上寶寶有感覺到媽媽的期望
肚子有比較大一點
應該後面會越來越大吧
孕婦裝之後就會開始拿出來穿了  快滿五個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