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居然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是那麼地有信心~~~
陶晶瑩的寶寶居然是女的!
我之前一直猜是男的ㄟ
原因是想說他比我寶寶小  
卻已經知道性別了
我想說應該是因為它的性徵已經看到了
所以是男的吧
想不到是女的
哪像我到現在快五個月都還不知道是男是女
要是男生是不是就是小雞雞了
因為到五個月才看的出來 
我學校同事寶寶三個月就知道是男的了
我就以羨慕的口吻說
那你兒子應該是大雞雞囉

廚房阿姨都問我知道是男是女了嗎
我說還不知道
阿姨說他寶寶到八個半月才知道是男生
八....個半月  那不是都快生出來了嗎
他說是要看位置
有的寶寶硬是背對儀器你也不能把他翻過來

只是看小S都給他寶寶取名叫許俏妞
陶晶瑩也叫他的寶寶小豆豆
我也想給我的寶寶取個別名呀
之前會想要先有個男的
現在越來越不在乎了
甚至會希望先有個女的
不過一切還是健康為優先  
健康寶寶最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