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運動會終於到來了
(再不來  老師整天預演就沒時間上課了)
我也把我們家老公也拖去了
說好聽是來參予我們學校活動
其實是來幫忙我做事情的
不過也只能這樣
因為我和另一個特教老師都是孕婦  
少了兩個人力 就少很多了
所以只好犧牲我老公了  讓他運動一下也好
這次我們運動會的主持人請來的是擔任我婚禮的主持人
大家應該記憶猶新
話很多的主持人
一整天運動會下來 呼口號幾乎是沒有停過
而且他一直很High  還拿哨子吹逼逼逼逼逼
像是在棒球場上那種節奏  
下面的小朋友就要呼應他
掌聲鼓勵~~~熱烈一點...愛的鼓勵~~~
諸如此類的口號
其實很佩服小朋友 大概有5.6種口號  
小朋友都能記住 而且裡面還有七言絕句的詩喔  強吧
老娘到現在都還背不完整
運動會算是很順利圓滿
主持人雖然話很多但是好的方面想是絕無冷場!!!!!
我拿著相機幫忙拍照 嘿嘿
當然要拍我的小老公囉
這是他在跳大會舞的模樣
不過臉不知道在臭什麼勁

前排左邊數來第二個  臉很臭吧  可能被老師罵了
接著是二年級小朋友的趣味競賽
看的出來在玩什麼嗎



回娘家
兩個小朋友一個飾演男生  帶著臉上的道具提著公事包
一個飾演女生  頭上戴髮圈  肚子塞著氣球
跑一圈回來換下一組穿戴道具
我想說回娘家 老婆懷孕還這樣跑喔  
怎麼可能
不過笑笑而已啦
小孩天真就在這個地方呀!
老公說好累 明年他不要來了
我說當然你不用來了
他很訝異 我怎麼這麼乾脆放過他
因為............你明年這時候要在家裡帶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