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職業病
目前我有的趨向
1.愛碎碎念 喜歡管東管西 指使人
常常會叫老公做東做西 因為在學校就是這樣指使小朋友
有時候自己都會嚇一跳
2.喉嚨不好
目前是還好 因為不是教全班小朋友 不用為了管制序提高音量
不過感冒失聲的時候 就算是三個小朋友也很難上課
那要用什麼管住頑皮的學生呢 不是打
嘿嘿 光是用銳利的眼神就夠了 哈哈哈哈.......
3.手會裂傷
現在很傷腦筋的地方 因為上課要用粉筆 而石灰摧殘雙手的程度非常厲害
雖然一沾到 我馬上洗手 但是雙手還是經不起這樣的摧殘
不知道是凍傷還是被粉筆灰用傷 現在雙手有四個小傷口 真是痛呀
我已經使用粉筆夾了 卻還是難逃粉筆的粉墨攻擊
原因是因為我擦黑板的時候 手指上還是會沾到粉筆灰
各位看看 擦黑板的粉筆灰是多麼的少 卻還是能傷害我的手
現在我只有盡量少用黑板 手上套個塑膠袋來擦黑板 或是教小朋友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