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可是非常的忙碌
早上先去中壢工業區搶購
十點才開始
但十點不到 門口已經是人山人海等著進去搶購的人了
我們快十點抵達賣場 卻一直找不到停車位  因為每個人都是開車來的呀
只好停在比較遠的地方 走路過去囉
因為去年有去過 我知道那樣的戰場  扭弟不適合進去 於是就讓老公在外頭等
我ㄧ個人進去衝鋒陷陣  這樣形容完全不誇張
裡面擁擠的程度比看跨年晚會人還多
而且每個都是殺紅了眼的媽媽桑
為了讓扭弟有舒適便宜的衣服可以穿 我也變身成了搶東西不眨眼的歐巴桑了
裡面真的很擠  抓了十多件衣服 差不多預算我就打道回府了
只能說這種可怕的時刻一定要先買重要的衣服 剩下的東西就等之後平日下午再來看了
奇哥衣服就是好看呀 溫文儒雅的  
我最討厭看小孩子穿那種前面圖案是什麼戰士的衣服  
還好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這類衣服出現
這樣的搶購就花 了我4500多  不過平均一件衣服不到300元 其實還是很划算的
沒辦法 扭弟是第一個寶寶 沒啥衣服可以撿
不過這次的衣服我都買很大的 約一歲到兩歲穿的 所以不用擔心穿不下的問題
現在倒是很後悔3個月的衣服買太多 扭弟真的是穿沒幾次就不能穿了ㄟ
反正打包打包 到時可以留給下一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