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胎動還蠻有趣的
而且只有媽媽最能體會
老公雖然也能感受  
但是畢竟隔著我的肚皮  
已經不是那麼明顯了
可能還要等小把兒再大一點才更明顯吧
之前並沒有發現到我喝茶跟胎動的關係
上上星期吧
我連兩天喝了紅茶
小把兒踹了我兩天  大踹喔
我不以為意 想說可能是寶寶越來越大 力量也越來越大
結果星期一、二因為上班忙的要死 沒時間喝茶 都喝白開水
ㄟ 小把兒會胎動 但是又恢復到羽量級
我才猛然發現 咖啡因真的會影響到寶寶ㄟ
好可怕
不過我今天又不信邪的泡了奶茶
想說奶茶咖啡因至少少了一點吧
而且我泡的很淡很淡了
喝之前我還跟小把兒說 小把兒體育課要開始了
喝了才不過15分鐘
小把兒就重重踹我兩下
我ㄧ邊打電腦  一邊說你到底是愛喝(太興奮)還是不愛喝(生氣)呀
很神奇的 小把兒不踢了ㄟ
不知道它到底喜不喜歡  
不過我還是會戒掉啦  
不然等到七八個月的時候 那時候的踹我可能就受不了了
唉 我是真的很愛喝茶呀 尤其在這麼冷的天氣裡
忍..............
p.s.這次喜酒碰到老公的三伯母 她一看我就說我懷的是兒子
      超強 他預測的人有99.9%都準確
      早知道就早點問他 我就不用等到五個月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