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我是不買保養品的
都是等到週年慶或是母親節特賣才會掏出口袋裡的錢
畢竟5.6折的價錢  和平時不打折的價錢實在是差太多了
由於去年囤貨的精華液還有兩罐滿滿的  今年就不買了
全力攻擊瘦身霜!!!!!!!!!!!!!!!!!!!

左邊下方那四條是碧兒泉馬甲系列  可以擦全身的(胸部不能擦喔)
原價一條1650  特價5折  1650就能拿到兩條  一口氣就買了兩組
右邊有按摩工具的也是瘦身系列  只是因為那個組合有按摩器具 
據用過的同事說很好用  也卯起來訂了一組
右下方是婆婆和妹妹定的日霜和隔離霜  也是5折的大優惠
左上方小包裝是我買瘦身產品滿額贈品(我看這個就夠我用半年了)
贈品右邊的是粉底慕絲也是天殺的5折  我和婆婆都買了一罐  20g也才550  便宜ㄚ
總之  1650*2+2835+550=6685  是我這次大血拼花的錢
個人覺得還好並沒有很誇張
至於為什麼要卯起來買這麼多瘦身霜呢
為的是明年生完小孩坐完月子後的減肥大作戰
這次懷孕實在是受到太大的刺激了
數不清的同事和朋友都以為我是產後肥胖................
一直到懷孕7個月都還有人不知道我懷孕
砸下大筆銀子就是有破釜沉舟的決心
我~~~~要~~~~瘦~~~~下~~~~來.......................
等著瞧  哼哼哼

PS碧兒泉瘦身霜有兩位同事擦了都有緊實的效果
     所以才會選擇碧兒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