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員林老家  我都會光顧米糕、肉圓
星期六傍晚有經過肉圓店
哇  還是一樣一粒20元ㄟ  就趕緊買了3粒加上一碗10元的碗粿
只是令人心碎的是肉圓裡面的肉變得很難吃  讓我大失所望
碗粿還是一樣便宜又好吃  扭弟都吃了半碗呢
下次應該只買碗粿吧
晚上到員林市區  原本是想要吃米糕的
但是老公哇哇叫  因為幾乎到員林就只是吃這些
好吧  吃吃看新的東西

鮮道口福牛肉麵  在萬年路和博愛路附近
我媽介紹的  店門口排著不少的人  走進一看  滿滿的人坐著吃麵
嗯  感覺不錯喔
點了牛肉麵大碗75  餛飩麵小碗30  牛肉湯餃45
你沒看錯  就是這麼便宜  店內的陽春麵也才25元  而且是11/1才剛漲了5元
我想這麼多人會去吃  應該就是因為便宜又不難吃吧
該店的牛肉麵牛肉口感比較澀  湯頭還好  但是麵條給的很大方
建議吃些清湯系列的  像是餛飩麵或是陽春麵  就真的是便宜又好吃了
刻意不多點  因為隔壁賣的滷味也引起我的興趣

店的名字好像是大滷桶  就在牛肉麵的隔壁
味道並不會讓人印象深刻  但也算是不錯的味道了
可是價錢也是便宜的嚇人   讓我跟老公站在價目表前呆住的是鴨腸1條5元
米血10元不足為奇  但是是中壢滷味的兩倍大  就讓我很開心了
鴨腸6條  米血一塊  豆皮長條  意麵一份  蘭心干  貢丸
點了一大盤也才105元
唉  從台中畢業後  在北部就一直找不到好吃的滷味  難吃就算了還很貴!!!!!!
便宜又不錯的滷味還是只能在中南部才有阿
這兩家也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ps中部物價真是人道的價格  北部的黑心大盤商吸血吸夠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