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在11月17日順利產下雙胞胎
因為怕打擾到產婦的休息  到昨天才打電話問候  順便問問前輩剖腹經驗
同學很真心的告誡我  能自然產就自然產
................就開始說了剖腹產的痛苦  阿  好可怕阿
同學訴說著半身麻醉的不舒服  還有產後休養的痛
唉  我現在是騎虎難下呀
誰叫豬寶寶調皮亂動  從胎位正的跑到不正的地方 
現在好了吧  長大了  回不去正的地方了
既然已經無法改變的事實  也只能積極面對
再多的擔心也只是無濟於事
不過雖然這樣想  但是當晚半夜醒來  夜深人靜的時候
還是會驚驚
看著身旁熟睡的老公和扭弟  幸福感滿滿的
也很佩服老公的觀察力
大辣辣的一個男生  能夠察覺老婆的心思
因為現在肚子越來越大了
有時候豬寶寶也會在肚子裡作伸展操
頓時肚子會變得比較緊一點
但老公就是能發現我的表情變了  更加體貼照顧
最近老公半夜都會醒來幫忙泡奶給扭弟喝
老公之前不是不幫忙  而是我刻意讓老公睡好一點
畢竟老公每天上班到十一二點才回到家  睡覺的時候也都快一點了
半夜三四點讓老公在泡奶  我也捨不得
但是老公最近都會在我要起身泡奶的時候醒來幫忙  並要我好好躺著
老公辛苦了  謝謝你
有你在身邊  婆就很安心

也希望到時候豬寶寶能平安順利生出來
真的是幸福的一家四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