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扭弟的佔有慾很強  常常拉著大人想幹麻就幹麻
而家人通常會順著他  寵著他  這是我比較擔心的地方
接著懷著豬寶寶  我不禁擔心起扭弟會怎麼對豬寶寶
住院那三四天 公婆辛苦的帶著扭弟
每天都會到醫院來看媽咪  把比  和豬寶寶
第一天扭弟在嬰兒室窗台看著豬寶寶 大人們和他說弟弟在那裡
扭弟似乎沒什麼反應 比較吸引他的是後面護士小姐幫其他寶寶換尿布的動態表演
第二天又帶著扭弟去看弟弟  扭弟似乎發現到大家對某一位嬰兒的表情不太一樣
比較在意的是大人的表情
第三天一樣帶著扭弟去看弟弟 這次我跟著下去 想看看扭弟的反應是什麼
問扭弟弟弟在哪裡  扭弟不再指著自己的肚子   指著窗台另一邊的豬寶寶
不過反應還像是在指認圖片  只是回答答案的感覺
第四天豬寶寶和媽咪都能出院回家  我抱著豬寶寶  而扭弟坐在另一邊的安全座椅上
原以為扭弟會掙脫安全座椅爬到我身上  
出乎意料的扭弟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安安靜靜的 半路上就睡著了
兩兄弟就這麼安安靜靜的睡到外婆家
回到娘家後  兩兄弟也都要用餐 扭弟吃飯 豬寶寶喝奶
扭弟對於豬寶寶的哭聲很好奇 不停的進到房間裡觀察這新來的
看到媽咪在餵奶  原以為他會吃醋
結果扭弟走出房間 馬上又進房間   做了讓我很感動的動作
他拿著小湯匙  也要餵豬寶寶
扭弟阿 怎麼這麼可愛
原來你回答媽咪會好好照顧弟弟是真的  不是亂回答的
住院那幾天和扭弟相處的時間很短 但是幾天不見   卻發現扭弟的臉真的不一樣
有種長大的感覺
加油 扭弟 媽咪知道你會當個好哥哥
p.s.豬寶寶之後會換名稱  雖然到目前為止 真的很像豬寶寶的一直睡(超讚的 很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