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的難關到了---------過年
公婆的手藝好得沒話說  而且客家菜口味比較重  煮的菜都非常適合下飯
而且過年拜拜的東西  糖果  餅乾  年糕  發糕  都是我愛的ㄚ
糖果  個人比較不愛 
發糕  比較有恐懼感  因為小時候媽媽每次都拜神明拜好幾天拜到發霉  才煮給我們吃  所以也不太愛
年糕  很愛吃  但是還好公婆的煮法我比較不愛吃  小時候最愛阿嬤炸年糕  甜甜年糕裹上金黃的麵皮
          每次都可以吃掉一盤  少說也七八塊  胖就是那時候奠定的吧
          而且現在年糕都是用買的  不像以前是自己做的  味道已經沒有那麼好吃  所以現在也不太愛吃年糕了
餅乾  我的大敵  尤其是旺旺的雪餅  每次看到就會忍不住吃上好幾包
          這次家人採買年貨時  特別囑咐  不要買我愛吃的
          感謝老公  這次買的年貨餅乾  的確是減少我的興趣
除夕年夜飯  老公說多少吃ㄧ點  可能是希望我討個福氣  別因為節食壞了兆頭也壞了氣氛
這幾天唯一破戒吃的違禁品是老公買的牛肉乾  老公說路上看到很多人排隊買整箱  也就買了一點
牛肉乾我這輩子幾乎沒有主動買過  都是吃別人買的 
拜託  這可是熱量高的東西呀  壞老公  買這個要害老婆變胖喔  (明明自己控制不了)
還好只買一包  剩下的是豬肉乾和魷魚絲  也沒那麼愛
除夕初一  這還算是小難關
初二回娘家就是超級大難關了  我娘廚藝不精  但都會買外面的來吃
外面的食物多好吃ㄚ而且我娘還在好市多發現超好吃又便宜的巧克力 
吃完了我娘還繼續補貨  真是壞心
(人就是這樣  喜歡看減肥的人破戒吃東西  會有種成就感  想說嘿嘿  你為了這個破戒了)
回娘家只希望體重不要上升  根本不敢想下降的事情阿
運動每天都有做半小時 
看電視時也盡量不坐  多站起來動一動
體重是有按照計畫的下降  (計畫一個月少2-3公斤)
加油  度過這場難關  之後就輕鬆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