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陰雨綿綿  天氣冷得直發抖
還好初二還有回娘家走走  否則這個春節真的就是足不出戶了
我娘的手藝是沒話說的  (沒什麼稱讚的話說)
幾年下來  每次我娘煮的菜都乏人問津  我娘終於學乖了
今年就來個大雜燴  年菜用買的

菜色有港式蘿蔔糕  干貝蝦球  馬蹄糕  躲在鍋子裡的兩道菜是佛跳牆和腸旺
照片裡還躲了零食好市多巧克力和7D芒果乾(我弟去菲律賓玩時狂買的  超好吃)
就是這樣美味的菜色  回娘家的兩天就胖了一公斤  (超級欠揍的嘴饞)
我看明年還是老媽自己煮好了  這樣大家都能減肥
雖然我這樣誠實的說老媽廚藝不佳  (之前看味全廚易的廣告真的是我們三姊弟的心聲)
可是我必須也承認  自己也遺傳到老媽的廚藝
唯一不會失敗的菜就是燙青菜吧  今天下廚炒豌豆加甜椒 
實在是慘不忍睹  豌豆有很多都有焦掉  甜椒有的沒熟
早知道就不要用炒的  直接燙熟還比較安全
初二回娘家最開心的就是打麻將了  兩天下來打了四將呢
算是解渴了  也只有過年時才能打呀
也謝謝老公幫忙帶小孩  讓老婆能無後顧之憂的好好玩一玩
春節就要結束了  大家又要開始工作  祝大家事業發發發  鼠錢鼠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