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所以照此說  兒子就是媽媽前世的情人
今年的情人節很熱鬧  我們一家人來個4P情人節
扭弟下午和媽咪一起出門  回到家補個午覺
但是沒有睡飽  晚上六點初就醒來  情緒不好的哭
一直要媽咪抱  隨隨也剛好醒來  也要媽咪抱
就這樣  兩個同時哭  也同時要我抱
兩個都是心頭肉  怎麼捨得不抱誰
索性來個買一送一  兩個都抱  先抱大的  再抱小的
情緒不好的扭弟終於有吃醋的行為了  會試圖要把弟弟推開 
但是有被我制止  甚至因此處罰不給抱  扭弟在一旁哭  我沒理  只說媽媽兩個都要抱  不能只抱你
扭弟還是在任性  哭了一下  還是乖乖上來  邊哭邊給媽咪抱
緊緊抱著媽咪  安靜的趴在媽咪身上  後來想起來  又試圖將另一邊的弟弟推走
又重演了一次  但是這次比較快結束
扭弟重回媽媽懷抱時  已經不會再對弟弟出手了
就這樣  我是個大力士  一邊扛著12公斤的扭弟  另一邊抱著5公斤的隨隨  真想把這模樣拍下來
後來扭弟比較清醒  在媽咪表演Wii電動時  開心的回復皮皮的模樣
而我用背巾背著隨隨  一邊背一邊打wii  娛樂扭弟還順便餵扭弟吃飯  難怪人家說帶小孩會瘦
最愛的情人  老公  也提早回家陪老婆
真是快樂的4P情人節

雖然扭弟今天第一次出手對付隨隨  可是我卻是有點小開心
因為扭弟終於會吃醋了
不過這也是因為扭弟沒睡飽  情緒比較不好  平常扭弟可是很幫忙照顧隨隨的
扭弟乖  媽咪知道你是個好哥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