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綿綿不斷的雨終於在星期五說再見
星期六難得一見的陽光終於出現
週末趁著天氣好帶小朋友們出遊
先到林口觀音廟拜拜  很喜歡到這邊走走  前面就有個大公園  停車也方便
不過這次不一樣  人車多到需要交通管制  我可是第一次過年到這裡 才知道這邊過年是多麼熱鬧
拜拜要排隊慢慢走進去 就知道人有多麼多  
老公怕扭弟被香燒到 就和扭弟在一旁等我
而我用著親密背巾背著隨隨  努力奮戰  祈求老天爺保佑大家平安健康  也感謝觀音保祐隨隨健康
廟口外有煮平安麵給大家吃  但是這次人真的很多很多 我們就沒排隊了
帶扭弟看廟台搭建會動的假人  我也不知道怎麼和扭弟解釋  總之扭弟很新奇的看著他們
買了ㄤ仔糖給扭弟 希望他舌頭能舔糖  進而訓練舌頭軟一點  才比較快學講話

吃得可開心了  緊抓著不放

但是我們打的如意算盤沒成功  扭弟從頭到尾都是來硬的 直接用他的大鋼牙咬碎吃
老公買附近的阿伯肉粽  小小的一顆十元  沒有什麼料 但是米飯很香 有點像基隆劉家小肉粽
我吃一顆中型的地瓜  50元不便宜 但是蠻好吃的 沒有什麼粗粗的纖維  滑順滑順的  吃一顆就很飽
午後林口天氣就有點變天  就沒在林口多逗留了
中壢還是太陽高照  帶著扭弟在公園多多活動筋骨

超愛溜滑梯  那天讓他狂溜 因為我們知道扭弟已經很久沒有好好出來動一動了
拍得有點失敗的全家福.........  但是裡面三個男的 都是我的最愛呀 ( 扭弟對我們的自拍姿勢感到疑惑)

再給我一段時間  我會努力瘦下來
隨隨在親密背巾裡面睡得超爽  只要背著他走  隨隨就是只有睡
甚至在公園的時候我還偷偷餵奶  親密背巾都可以巧妙的擋住  真是讚啦
曬曬陽光超舒服的  心情都好了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