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  轉眼間扭弟已經滿8個月了

覺得扭弟滿六個月後  時間就過得很快

或許是因為習慣帶他  又或許是因為每天帶他  不會覺得時間很多吧

滿七個月後  扭弟睡眠狀況稍有改善

雖然還是半小時起來

但晚上要睡的那一次  只要他第一次半小時醒來  我在旁邊陪睡

他就能安心睡個三四個小時

但前提是我要陪睡  要是沒有陪睡被抓到

扭弟就會捱到晚上十點十一點都哄不睡

所以我現在幾乎是晚上七八點就上床睡覺了

這是睡覺的部份  扭弟這樣的成長讓我非常高興

終於能睡個像樣的覺了

不過早上五六點  扭弟就會有點不安穩的ㄍㄞ一下

然後到六點半就會當我的鬧鐘  我們兩個就醒著在床上玩

抓抓媽咪的臉  親親扭弟的臉  這是我們兩個會玩的戲碼

然後當我起身準備盥洗時  扭弟馬上撲身快速爬行跟上 

七個半月後  扭弟爬行速度快很多  也比較願意爬了

我就把他放在嬰兒床上  看我刷牙  然後跟他玩躲貓貓的戲碼

扭弟對於每天同樣的動作  還是玩得很開心

上班出門  扭弟就暫時交給還在呼呼大睡的老公囉

常常扭弟會ㄍㄞㄍㄞ捨不得媽咪離開 

丟玩具給他玩再偷溜  扭弟已經有點發現這招了

所以常常是拿到玩具  但隨即會看媽咪是否離開  並不會一股腦兒的專心玩

扭弟  沒辦法呀  媽咪要上班呀

下班回到家後  扭弟會聽聲音  而且他也猜到了  下午四點多回家應該是媽咪

每次一回家讓扭弟看到  扭弟就開心的笑  並開始扭動身體要給我抱

但是我回家通常是先把學校擠好的奶冰好  洗好手才抱他

這樣短暫的等待  扭弟就等不及  一定馬上ㄍㄞ  ㄍㄞ到我趕快抱才行

撒嬌成這樣  卻又是那麼可愛

然後就是陪他玩  玩到六七點差不多想睡就開始哄睡 

睡著後那半小時是我的黃金半小時

利用那半小時洗澡  吃飯  刷牙  有時連上網的時間都沒有

在半小時後  一定要躺在扭弟身旁

當他睜眼檢查時  我一定要在旁邊陪睡

吳少爺才會安心睡覺

所以  沒錯  平日晚上幾乎不會看到我上網的

先做個扭弟滿8M的小紀錄吧

食的部份

1.全母奶

2.副食品有米粉  稀飯 

3.零食有蘋果  香蕉  葡萄  還有米餅

扭弟現在自己拿米餅  可是越吃越快呢 

已經有六顆牙了  上面四顆下面兩顆  現在下面又要長牙了  已經冒出頭了

感謝大乾媽提供一些衣物  我們也可以省一點錢

之前去奇哥特賣會買比較大的衣服  扭弟還是穿得很開心
冬天大致穿三到四件衣服
尿布還是用M號的  現在體重上生狀況趨緩
應該M號還能撐到一歲  我希望啦
因為我娘又買了一箱幫寶適尿布  有兩百多片ㄟ
幫寶適是很好用  不過真的很貴  用起來很心疼的
好加在扭弟屁股很好用  噓噓樂跟小淘氣這種便宜牌子  扭弟也不會尿布疹
這才是我的乖兒子  幫媽咪省錢(幫寶適一片可以買兩片小淘氣) 


現在都跟媽咪睡在一起  而且會查勤
媽咪沒有睡在旁邊  會知道
翻身的時候會感應旁邊是不是有人
所以我都得陪睡呀


爬行速度越來越快  也願意爬
有時候會做學步車  不過我也盡量不讓他坐
在嬰兒床裡玩玩具  能自己玩個五分鐘  讓媽咪可以用一下電腦
很愛扶著東西站起來


最近陪媽咪聽日劇交響情人夢的古典音樂
學庸論語偶爾也會聽


最愛玩炒蘿蔔  也會跟媽咪玩躲貓貓

現在的扭弟雖然越來越黏媽咪
不過模樣是越來越可愛  我也甘願被他黏死死呀
現在他也是家裡的天然碎紙機  因為抓到紙就會亂撕 
好樣的  現在就在做小肌肉訓練喔
小寶貝  滿八個月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