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4.jpg

上次做的口袋怪獸已經燒好了  工廠有幫忙著色上釉  很可愛咧
延續用珍珠土的主題  老師請小朋友做聖誕老公公
這幾次上課  我已經很久沒有去觀察了  不是去運動就是在上網
可是這次扭弟上課不太專心  一直在玩老師發的白膠  最後被老師叫到旁邊做
學校現在有裝設保全  所以上課時間不能拖太久 否則保全時間一到 就不能設定
那天扭弟又東摸西摸的 我一急叫他快一點快一點  扭弟就大哭起來  說好久喔
最後聖誕老公公的拐杖糖就沒做了
扭弟在捏陶土的部份是有比較弱的  之後再慢慢磨練吧 誰叫他平常就不愛動手 而且也沒啥耐心
d14-1.jpg

這次上課  即興創作的部分 扭弟畫了房子  老師很高興的跟我分享
他沒有畫水果 而是畫房子喔  我跟他說加個門就變成房子了
路上我稱讚他你房子畫得很棒喔
扭弟生氣的說 才沒有! 我說有呀 水蜜桃老師說你畫得很棒呀
扭弟還是很生氣的說 我不是要畫房子 我要畫的是蛇  我畫錯了(三條線) 
我只好跟他說那下次你先請老師教你畫蛇好不好  扭弟才點點頭

這次主題是紙漿畫  老師請小朋友把廚房紙巾撕一撕揉一揉  加進顏料和白膠水
每個小朋友負責一種顏色  扭弟做的是桃色  還指定媽咪要拍他做的顏色 扭弟說是炒飯
最後一次一次的分顏色給大家  從咖啡色的樹幹  到三種不同的樹葉 最後兩種顏色的桃子
成了一幅漂亮的作品 
扭弟還不太懂橘子或是桃子不是一排排的  在做桃子的時候 會一列的排好
那些沒有排好的桃子是老師幫他加上去的
我不干擾他做 就讓他自由發揮  這次我也不敢催促他  還好這次的時間有比較來得及完成
最後成了糖果分享大會
有同事帶來糖果和餅乾跟大家分享
扭弟還不錯 會把拐杖糖分給弟弟吃呢(因為有兩根拐杖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