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是很不想寫的 可是情況越來越嚴重
讓我不得不提醒大家 千萬別踩到地雷
偶然的機會拿到了某壽司(吃到飽)的折價券100元
想說日本料理吃到飽應該還不賴  就驅車前往
怎知除了花壽司能吃之外 其他生魚片或是生豪的  都超腥的
有的我甚至咬一口就吐出來了
花錢吃到不好吃的就算了 好戲還在後頭
當天晚上老公就有點鬧肚子了  隔天晚上吃完飯後我們兩個輪流抓兔子
是那種狂吐狂拉到沒力的情形喔
甚至我還吐到昏過去  幸好我知道自己已經快沒力了
所以本來就是蹲低姿勢的  醒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倒在地上
大概每兩三年 我得急性腸胃炎的惡夢就會重現
而且時間都會剛好在星期六日的晚上 一定得去看急診
不過這次是老公去掛急診 我則因為覺得自己還好就沒去  想說吐完就算了
還可以吃老公等一下拿回來的藥
可是每次只要我吞下什麼東西 沒多久就會吐出來
我就想到之前醫生說的話(之前扭弟也狂吐的時候) 
當胃在收縮的時候  不要想嘗試吃進什麼東西  吃什麼就吐什麼
最好的方法就是讓胃休息
昨晚我就是這樣  不再進食  也不喝水
但是早上上班的時候買了寶健  補充電解質  否則身體脫水太嚴重了會不好
真的是久病成良醫呀
快中午的時候請假去看醫生 醫生也是這麼告訴我  電解質就像人體的電池
電池沒電身體當然就沒有力
下午請假回家狂睡 情形就有比較好了  希望明天就能恢復........

現在肚子還是有些不舒服 人也沒什麼力氣
看到吃到飽或是食物都會讓我想吐(我沒有懷孕......)
可是我還是要讓大家知道是哪家恐怖壽司 
就在某家汽車旅館的隔壁  吃到飽的價格是429的  那就建議你換一家吃囉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  得了急性腸胃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