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點晚......
不過 扭弟實在把我綁的死死的  實在沒有時間坐下來好好寫呀
回顧跨年那一晚
扭弟已經在床上乖乖睡覺
而我陪睡到跨年前五分鐘 老公把我叫起來  準備一起跨年
10...9....8...........5....4....3....2....1......新年快樂!!!!!!
小小聲講完後  還有加啾一個 老公就馬上進房間 ㄟㄟㄟ 別想歪 進房間看扭弟
因為屋外不絕於耳的煙火聲 深怕會吵醒扭弟
而我則留在電視前觀賞101大樓的煙火  看完 我也進房間  繼續睡回籠覺
已經在過老年人般的跨年  噗......
2006年實在是大豐收的一年呀
有了可愛的扭弟  加上股票也小賺了一點
希望2007年也能繼續這麼順利囉
也希望大家都能事事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平安順利 恭喜發財  大吉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