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了 整個忙  要出複習卷 還要準備規劃下學期的課程
不過 我忙得很開心 因為一步步朝向理想中的教學
日後上軌道應該就不會那麼累了 應該......希望.......
除了工作 最近也忙著找投資的管道
因為活儲的利息實在是太低了 低到我都快氣炸了  利息33元乾脆不要給!!!!!
所以積極考慮錢錢的新家
而且還要規劃風險高跟低的比率 唉 真希望錢直接從天上掉下來呀
小算了一下 以我目前的資產 (自認為不錯了)  
如果要賺到一千萬  媽呀 我已經50多歲了
想到這裡我就很佩服郭台銘呀  厲害的角色
所以 只能更積極做財富管理  希望有效運用每一分錢
希望哪天 我能夠做一份工作 但是有兩份工作的薪水  坐著就有錢進來呀

另外 自己最近的心境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了
這要拜可愛的扭弟之賜 除了扭弟 沒有人能影響我的心情 
平靜呀(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