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在十月初的時候問我要不要訂黑師傅捲心酥
其實之前弟弟有買過 吃起來是料還蠻實在的
因為還蠻多罐的 我以為是他去大賣場買的
直到妹妹問我 才知道原來這麼有來頭
現在很流行公司團體訂購某產品
這捲心酥也是其中一個
訂了還要三個月才能拿到貨
「怎麼 還要等一季喔 真是麻煩」
那時候我心是這麼想著
想不到過幾天妹妹說目前訂不到 要等2006年才能訂
後 怎麼越等越久呀 這麼搶手喔
2006年到了
我妹仍舊不死心 打了電話訂購
誰知道竟然打不通
就開始四處請人幫忙訂購 連我也幫忙打了
中午拼命打喔 一直忙線中
打到我手機都快沒電了 終於通了
進入語音 告知我現在是午休時間 請在早上8-12點跟下午1點半到五點打
下午一點半拼命打 我是連同事都一起拉進來了
不過他們打了幾次就放棄了
我又是打到手機快沒電 好吧 回家還有一個小時可以努力
回到家狂打電話
拜託 這又不是什麼call in節目
怎麼這麼難打呀
誇張到什麼地步
我用家裡兩隻電話同步打
一直打不通 就這麼重複著掛掉重播掛掉重播的動作大約五十多次
我想 可能今天運氣已經用完了 就在中午那一通
唉 還剩下十多分鐘到五點 繼續努力吧
終於在這個念頭之後 打了十次吧 通了
聽到接通的鈴聲 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期待聽到人的聲音 而不是中午電腦語音的聲音
喂...xxx您好
是捲心酥嗎
是的
(耶 是人ㄟ 是人ㄟ)我要訂貨
恩 抱歉我們訂貨時間是早上八點到十一點
早上八點到十一點!!!那現在接聽是幹麻 還這麼難打(怒氣上升中)
現在是查閱訂單的時間
之後小姐並沒有打算通融讓我訂貨.....
-----------------------------------------
後 真的是很難很難打ㄟ
好不容易打通了
結果不是訂貨時間
氣得我火冒三丈 馬上打電話給我妹
說明天訂不到 老娘也不想吃了
麻煩死了
服務品質這麼差
還有規定的訂貨時間喔 求你賣給我不成?!
怒!!!!!!!!!!
沒緣份吃到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