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腸病毒來勢洶洶  連著兩個星期沒讓扭弟出門玩  扭弟真的是悶壞了
加上大雨不斷  連騎機車到外面兜風也沒機會
好加在老公願意帶著我們出門 走 出發 到沒有腸病毒的地方吧  花蓮
不過要出發的前一天  新聞就爆出有腸病毒重症一例  害我超擔心的 怕又不能成行了
去吧去吧 凡事小心點  勤洗手 注意衛生就是了
早上七點多出發  大約九點多就到宜蘭了  先在宜蘭休息一下
去年和特四甲同學班遊 對當地的阿里史冷泉很有印象  
這次來  卻是怎麼找也找不到  只有問當地人 那個免錢  泡腳的冷泉在哪裡
九點多的太陽 已經開始發威了 先買瓶來到宜蘭蘇澳一定要喝的彈珠汽水吧

扭弟很愛彈珠汽水  有喝又有玩  彈珠在玻璃瓶裡咖拉咖拉的清脆聲音  暑氣都消了一半 
宜蘭人真的是很有人情味(愛死宜蘭人了)
每個人都很熱心的跟你指路  
還有一個阿伯講完路之後  我們繼續往他說的方向走  
走沒多久  阿伯騎機車出現在我們旁邊  又跟我們講了一次 就在那紅磚頭那邊  
喔 謝謝 謝謝  阿伯真是熱心  我心裡這樣想著
想不到快要走到那邊的時候  阿伯的機車居然停在那邊  遠遠的看到我們就招手說這邊這邊
阿伯 你不是熱心 你簡直是熱血呀 

那湧出的泉水就是從地底下250米打上來的冷泉  冰冰涼涼的  透心涼~~~  完全不怕熱了
扭弟一開始還怕冷 腳先縮起來
不過那是剛開始...........沒多久就開始玩瘋了


邦尼還是一張無辜的臉  兩隻小肥腿稍微浸一下水  邦尼一開始有點嚇到  唉唉叫像是表示怎麼那麼冰
後來習慣了 也就能一起享受這種冰涼的舒服
泉水非常的清澈  據後來也來泡水的另一名阿伯說  這邊上星期才整理好  泉水很乾淨
而後來問阿伯我印象中的冷泉 阿伯說那裡已經沒什麼水了 因為對面飯店把底下的泉水抽走了
這樣說來 我們是陰錯陽差的泡對地方了

扭弟真的是玩瘋了 到後面把衣服都脫了 整個人就泡在冷泉裡  
這個時候  完全沒有其他遊客來  整個心情就是愉快  
在有山  蟲鳴鳥叫  冰涼清澈的泉水  要我待上一整個上午我也願意呀(就是因為這樣 沒注意到烈日 曬傷了)
這個泡冷泉的小池子並不是很大 但是真的真的很幸運 去的時候並沒有什麼遊客
所以我們可以很幸福的享受一家歡樂的時光
地點我不太清楚 只知道在冷泉附近  希望大家能好好愛護這個得來不易的地方

ps.雖然不認識那兩位熱心的阿伯  但是還是很謝謝宜蘭人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