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我妹介紹的小籠湯包和其他網誌介紹的法式甜點
拜託老公 即使昨日加班到很晚 也讓老婆滿足口腹之慾
後來事實證明 老天爺懲罰我這個不貼心的老婆
早上停好車後坐捷運到中正紀念堂
原以為扭弟會很開心的坐捷運

想不到坐沒幾分鐘  扭弟開始掙扎
台北人真的很有禮貌ㄟ 接下來作捷運的路途中 幾乎一進車廂  馬上有人讓位給我們坐
但是都被我們婉拒了 原因是因為扭弟不願意坐呀(想睡覺.......)  這是題外話啦
中午到了中正紀念堂  原本打算吃小籠湯包
卻像是鬼打牆的在杭州南路上一直找不到  走了兩遍才找到
走過去才發現他下午4點半才開
ㄟ 我明明記得是十一點半呀 我看我妹的照片 上面是寫十一點半營業呀
老公臉色在之前杭州南路走兩遍時(請套用動力火車忠孝東路走九遍的曲調)已經很不好了
這時候 我背後真的有一股寒意
還是鼓起勇氣 試著安撫老公 ㄚ 那你想吃什麼 我們去吃好不好  老婆請客
還好一句 o-go-da 讓老公賽臉暫時消失
隨便找家排骨飯喀一喀  我們就帶扭弟到中正紀念堂走一走

沒錯 扭弟超愛這種居高臨下的感覺 笑得合不攏嘴呢
而且剛好有嘉年華會 我們也去湊湊熱鬧

NCC週年園遊會  豬豬超可愛的  (我也胖得快像豬了)  
那裏有很多兒童台的卡通人物提供給小朋友拍照
扭弟也是目不轉睛的看著他們  
隨後我們前往sogo復興店 因為有人介紹他們的法式甜點  看得我好口水直流
結果想睡覺的扭弟又在捷運裡小歡了一下(該該叫)
想說等一下在sogo的育嬰室餵他喝奶  讓他睡一下 心情就會比較好
結果 小小的育嬰室滿滿的人  連餵奶都還要排隊咧
稍稍等了十分鐘吧 終於換我進去哺乳室  但是扭弟因為外面的聲音而睡不著
好吧 算了 直接前往美食街尋找甜點吧
沒有 哇咧 不會吧 杭州小籠湯包我已經沒吃到了 這個也別耍我呀
再繞一次  這次 我真的是不寒而慄  救命呀  那家法式甜點咧 怎麼找不到
連賣類似東西的店都沒有
今天真的是鬼打牆  衰到爆  想吃什麼都吃不到
又一次的跟老公對不起  
其實老公也不是脾氣不好的人 只是他不喜歡沒有頭緒的亂走
一方面他前天才加班到很晚回家  早上甚至六點多又去處理一下公事  其實他很累
我其實也沒有亂走 實在是衰到爆  事情完全不是照計劃走呀
隨便買了其他甜點 我們就直接回到停車處準備回家了
不過老公還是很貼心的說 要不要回杭州南路吃小籠湯包
於是我們就驅車前往  終於吃到計畫中的東西了
不過.......個人覺得沒有那麼好吃啦 比起來我寧願多花一點錢吃鼎泰豐
不然我覺得到不如吃中原夜市的湯包 一籠也才50不到
個人的感覺啦
總之 今天真的是心想事敗的一天  大爛天快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